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轮跳水又开始了吗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6:3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在农行上市资金分流影响下小幅低开,随后沪指跳水超20点,地产股出手护盘,加之经济数据公布CPI低于预期使加息预期放缓,地产股大幅反弹,股指冲高最高探至2487.24点,随后股指掉头向下失守5日线,午后在石化双雄和银行股的大幅卖盘下,两市尾盘大幅跳水,沪指失守10日均线,股指以中阴线报收。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424.77点,跌46.14点,跌幅1.87%,成交721.86亿元。

  封起De日子:新一轮跳水又开始了吗 

  本次大盘在跌破2400点后展开反弹,原因是因为股指在7月3日抵达到下降趋势的下轨而引发的,而目前已经再次抵达下降通道上轨,这是一个短线高抛位置,大盘自然会出现回落。

  曹先生论股:不跌怎么能涨 

  今日大盘连破2439,2427点两道防线,向下来看,2400是很难守住的,2385点一线将构成支撑,建议大家在该线附近可以积极进场拿货了。

  成一言:农行首日写出哪两个字 

  农行,实在生不逢时,投胎错了时间,属于中国大型银行的晚产儿。试想,农行若在07年年中发行,发行价至少也要5元吧。

  牛春宝:反弹结束 再创新低无悬念 

  今天的下跌,基本宣布了反弹结束,再创新低应无悬念。不过由于部分小盘股的热情还没有消退,也许明天还有余波。但余波不足留恋,越涨越卖才是正确的策略。

  程程:经济增速见顶 股市月内新低 

  下周之后一切将归于沉寂,该来的调整还是要来,而且会出乎大家的意料,因为前期反弹消耗了太多的能量。

  玉名:周四揭开了未来两周股指运行路线 

  耐心一点,忍住此时的冲动,因为并不是所有钱都可以赚的,有舍才有得,未来股指真正迎来底部之时,你才能把握机会。

  图锐:把握未来最有可能的走势 

  即使大盘回落到所有均线之下进行震荡,也难以得到空方的继续进击,毕竟我们要把这里当做“短底”的话,筑底是一件很艰苦,很繁复的过程,未来最有可能的走势就是在此处反复蓄势酝酿继续向上反弹的动力。

  彬哥看盘:连续杀跌 何处能止跌 

  对于后市,大盘在这样杀跌之后,伴随着外围的走弱,后市很有可能再度考验前低2319的支撑。

  占豪:大盘反弹进入关键时间和点位 

  操作上,等待大盘在2420点位置的支撑表现以及反弹力度,如果周五继续不见有任何表现,短线继续空仓等待,直到新的机会浮现为止。

  朱国政:双重护盘 护住了农行护不住大盘 

  短线强势股票不少,有些已经跑了出来,有些还在预热过程中,具体个股需要投资者自己去发现,炒股的过程是个寂寞的过程,不是一般的人可以干的。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