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看待周四农行的上市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4日 15: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在上海本地股的抱团涨停活跃气氛下,板块全部飘红个股普涨,在地产股、石化双雄等权重股的带动下,股指一路冲高最高探2494.59点,但随后回落看出2500点附近压力重重,在未有巨大利好情况下股指中期调整格局难改,午后两市继续回落,沪指涨幅收窄回落20日均线下方,深成指翻绿。今日两市上海本地股表现最为抢眼,超10股涨停,环保股午后发力冲高,保险、智能电网、新能源等板块跌幅靠前。截止收盘,沪指收报2470.44点,涨20.15点,涨幅0.82%,成交702.21亿元。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周四农行的上市 

  农行如果能控制炒作节奏,将会引发有力度的反弹,大盘在2420-2500点一带整理后有望突破2500点的压制,向60天线2600点一带继续反弹。

  小杜:哪些板块价值被严重低估 

  现在房价没调整太多,地产股却跌的很惨。所谓“祸兮,福之所伏”悲惨的背后会不会在将来闪现曙光呢?

  程程:中期考验即将到来 

  银行前段时间疯狂揽存、疯狂补充资本金,在贷款总量又受到限制的情况下,直接后果就是利差减少、每股收益下降。

  图锐:划清界限 整固后才能酝酿突破 

  目前2500/10000点一带就是铁闸,给股指的震荡划清了界限,换个说法就是处于多方有主动攻击欲望,能力又不足的准备期,只有当充分整固之后才能找到突破的那把钥匙。

  老倪先生:攻坚战之前的振荡蓄势 

  大盘开始了强力的宽幅振荡,这从另一个方面说明了向2500点上方挺进的攻坚战即将打响。前方阻力巨大,不仅是现在兵临城下之际,大盘会振荡反复,而且,在2500点至2600点之间,大盘可能也会举步维艰。

  牛春宝:寻找未来三年十倍牛股 

  大盘并没有延续昨天的弱势,在欧美股市大涨的带动下,今天高开高走。无奈下午抛压再次显现,两市以带长上影线的小阳报收。

  彬哥看盘:连续跳水背后的隐情 

  大盘周四再度冲击2500点的可能性较大,农行上市大盘继续延续震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很难出现大涨和大跌的走势。

  村长:回落难免 二次探底再见 

  在市场处于弱势时,支持反弹行情的题材用尽之后,如果未有出现新的做多依据,则市场会自然而然的回归。

  淘金客:农行上市或加速二次探底 

  真正的行情主热点,仍要注意经济结构调整、西部大开发以及中小盘新股,这三条战略性做多主线。

  德邦雷鸣:农行有望平稳上市 大盘将除一隐患 

  我们认为在2400点下方,投资者可以大胆配置,激进的投资者将仓位提高到8成以上。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