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市二次探底是低吸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 17:2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探底,随后沪指在5日线低位震荡。股指上行有压力,下探有支撑,继续横盘震荡格局,午后股指表现沉闷,盘中仅智能电网勉强翻红,权重股继续压制大盘反弹。智能电网、新能源、汽车股成多方最后阵地,地产、黄金、钢铁、有色等板块跌幅靠前,临近尾盘银行板块整体回升,拉动两市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2450.29点,跌40.43点,跌幅1.62%,成交633.92亿元。

  淘金客:二次探底是低吸良机 

  周二大盘如期出现回落走势。对于周二的调整,淘金客认为仅仅属于技术上的遇阻回落,是正常的二次短线探底。大盘短线探底后还会重启升势继续冲关。而目前的二次短线回落,属于较好的低吸机会。

  中秦:给本轮反弹一点期待 

  对于这次反弹,我觉得不妨再给予些耐心,暂时不想断言这个反弹结束,主要是成交量上看,萎缩的不是很明显,特别是今天的量能还可以,或许我们可以在给予一些期待。

  图锐:低开下跌不会撼动回升趋势 

  单日的下跌不会撼动原有的回升趋势。换个说法就是,仅仅从今天的下跌,我们没法得出后面就要继续往下了,就不会再有反弹行情了,除非又出现意外的消息或者预期。

  牛春宝:地产摁下 创业板再成宠儿 

  预计周五之前,大盘还能维持振荡格局,或者小幅反弹。在个股的反弹动力没有释放完毕之前,市场机会多多。抓住创业板,还能挣碗汤喝。

  占豪:地产调控预期是否会压坏大盘 

  短线大盘调整极限位置在10日线附近,如果周三上冲依然乏力短线周三有可能会下探10日线,但继续下探空间有限。

  玉名:此时跌不可怕 黑周四须防 

  即便当下是底部,那么对于大资金来说,完成建仓任务还需要非常长的时间,以及不断的投入,同时他们眼中的是底部区间,是几百个点的范围。

  程程:政策未见底 调整仍延续 

  政府已经选择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未经浴火就迎不来重生,而股市投资者也需要经历同样的过程。政策未见底,调整仍延续,这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主流趋势。

  叶弘:一要有信心 二要有耐心 

  七月流火,股市回稳概率增大,但反复难免。政策调控需要一个过程,就象医生治病需要一个疗程一样。因此,预期股市出现突发性上涨行情也不现实。

  王九洲:回档就是建仓机会 

  从今日的近20家涨停板,就可以知道,市场的做多热情并未衰竭。今日的下挫是阶段调整,并是资金等待农行上市尘埃落定的观望。此时固然要谨慎,但不被悲观。

  股市风云:缩量回踩周三探底反弹或连续高走 

  疯狂之时我们要冷静,震荡之时我们要淡定。在反弹末期不追涨的前提下,正常缩量回踩之后操作上宜继续坚持逢低吸纳的原则,适度注意进行下调仓即可。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