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 15:59  新浪财经

  6月人民币贷款增加6034亿元

  6月末,广义货币(M2)余额67.39万亿元,同比增长18.5%,增幅比上月和上年末分别低2.5和9.2个百分点;狭义货币(M1)余额24.06万亿元,同比增长24.6%,增幅比上月和上年末分别低5.3和7.8个百分点;流通中货币(M0)余额3.89万亿元,同比增长15.7%。上半年净投放现金658亿元,同比多投放1236亿元(去年同期为净回笼578亿元)。

  6月进出口超2547亿美元 创月度历史新高

  6月份当月我国进出口值2547.7亿美元,增长39.2%。其中出口1374亿美元,增长43.9%;进口1173.7亿美元,增长34.1%。海关统计显示,6月份,我国月度出口值及进出口总值均刷新2008年7月的历史记录,均创历史新高。从环比来看,今年6月份进出口较5月份环比增长4.4%;其中出口环比增长4.3%,进口环比增长4.6%。

  外媒称中国考虑救市 农行IPO后或暂停新股发行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政府正在考虑出台政策扭转大陆A股市场持续下跌的势头。报道中说,如果大陆A股继续下跌,政府将伸出援手。分析人士说,为了防止股市进一步下跌,中国政府可能在中国农业银行成功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之后暂停新股发行上市。

  中央摸底楼市调控市场反应 调控谨慎

  6月底,中央高层委托有关机构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进行楼市调研,并且征求民间研究机构意见,以此更真实地了解目前政策对房地产市场带来的影响,防止楼市调控对经济造成误伤,为制定下一阶段楼市调控政策做准备。

  西部开发获政策全方位倾斜 被猜重启刺激计划

  西部大开发新十年再次起航,有分析人士敏感地感觉到:“这已不仅仅是国家对西部地区政策的倾斜,更反映出目前经济增速放缓、宏观调控多重两难之下,高层经济布局的新思考,更为激进的理解则是,对西部地区的新一轮刺激政策。”

  西部大开发有望扩大 内蒙古规划或将年内出台

  继新疆、西藏发展规划出台之后,据悉内蒙古发展规划有望于今年年内出台。

  广发证券上半年营收31亿 实现净利润15亿

  数据显示,广发证券母公司6月份实现营业收入3.66亿元,净利润1.98亿元;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1.21亿元,净利润14.91亿元。截至6月末,广发证券净资产为153.68亿元。

  130亿大单资金涌入A股 3大行业吸金规模超4成

  本周A股市场略有上涨,上证指数开于2358.76点,收于2470.92点,上涨了3.69%,成交量为3769202.88万股,成交额为2910.49亿元,深证成指开于9122.43点,收于9816.86点,上涨了6.38%,成交量为2506281.28万股,成交额为2729.83亿元。

  巨星科技等4中小板新股13日上市

  深圳证券交易所周日公告称,四家中小板公司--巨星科技(002444)、中南重工(002445)、盛路通信(002446)、壹桥苗业(002447)将于2010年7月13日上市交易,中小板个股将增加至444只。

  美政府否认中国操纵汇率

  7月8日,美国财政部发布半年一度的《国际经济和汇率政策评估报告》,并未将中国认定为汇率操纵国。这意味着美国政府放弃用“汇率操纵国标签”来向中国施压,将选择更为温和的方式来与中国沟通人民币汇率问题。

  美股创近一年来最大周涨幅

  本周内道指累计上涨5.3%,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5.4%,纳指上涨5%。三大股指均创下2009年7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