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经济刺激措施可能重来 政府应对成最大变数

  按照惯例于7月中旬召开的国务院经济形势座谈会,今年被提前到6月底召开,但这却引发市场一些不好的联想。虑到政府对目前经济指标下滑的担忧,新经济刺激措施有可能卷土重来。

  温家宝在长沙考察 称经济复苏曲折性超过预期

  当前我国经济形势是好的,但国内外经济环境极为复杂,必须坚持处理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的关系,稳定政策,扎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PMI连跌两月 经济回调苗头初现

  被视为经济形势先行指标的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7月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PMI跌至52.1%,在5月急跌了1.8个百分点后,6月再跌了1.8个百分点。

  中行董事会建议A+H融资不超过600亿

  中国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建议发行A股及H股供股股份,预计供股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00亿元。

  市场力量略胜一筹 农行A股定价博弈内情

  农行A股定价区间终于亮牌。6月28日晚,上交所发布的农行A股发行询价的文件称,确定农行发行的价格区间为人民币2.52元/股-2.68元/股。市场人士预计,农行最终以2.68元的区间上限发行几无悬念。

  土地出让金酝酿再提一成 国土部牵头调控第二波

  “继续强化房地产用地管与控”是国土部部长徐绍史6月28日下午主持召开的第17次部长办公会的实质性要点。针对目前楼市胶着僵局,这被称为是首个官方表态。

  6-29暴跌背后:基金高喊未砸盘 险资小跑进市场

  在这轮创新低的下跌中,保险资金再度通过申购基金借道入市,但力度不如前两次探底时强;公募基金其间减仓较少;对于是否在暴跌中逐渐建仓,无论险资还是公募,均保持谨慎。

  熊鲜停因涉嫌受贿被刑事拘留

  7月2日,武汉市检察机关有关人士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证实,武汉塑料重组方的关键人物湖北有线总经理熊鲜停涉嫌受贿,已被武昌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拘留,并已通知其家人。

  天山纺织复盘跌停 关联公司涉嫌集体老鼠仓

  天山纺织此前的6月18日,停盘11个月的天山纺织发布公告宣布重组方案。此后公司股价连续5个交易日一字涨停,股价从6.57元一跃至10.59元。24日晚间,公司宣布停盘。而颇为蹊跷的是,就在公司去年因重组事宜停盘之前的6个月内,共有9名关联人参与买卖公司股票。

  经济学家:非农数据将推迟美联储启动升息周期

  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正好显示出其经济从极度疲弱的劳动力市场中复苏的程度,而且再度证明,美联储(Fed)还需要数月时间才能升息。

  纽约金价高收0.1%本周跌3.9%

  本周交易中金价仍下跌3.9%,周四金价大幅跌收3.1%。周五期金高收主要得益于美劳工部发布的就业报告,6月份美私营领域就业的增长低于预期,这可能对美国经济的复苏不利。

  油价5连阴报72.14美元 创近1个月新低

  纽约市场的主力原油期货合约跌收1%以上,本周5个交易日油价全部收低。今天油价收盘位创6月8日以来新低。本周油价总计下跌约8.5%,周跌幅创近两个月来之最。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