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319点可能是年内大底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6: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沪指早盘两度翻红后转头向下,逐级跳水,午后最低至2319.74点后触底反弹终翻红。截至收盘,沪指涨0.38%,报2382.90点。两市成交有所放大。

  德邦雷鸣:2319点可能是年内大底 

  我们认为在2400点下方,投资者可以大胆配置,激进的投资者将仓位提高到8成以上。我们依然看好房地产;按照刺激消费的大思路,应该配置居民收入增长带来的消费升级热点,我们依旧看好目前争议较大的乘用车板块,认为长期来讲有很好的投资价值;看好食品饮料大行业中的白酒行业,受收入增长推动,销量和价格都将逐年增长,长期配置价值很高。

  王国强:7月末有走强机会 

  今天大盘在5日均线快速下移的压力下,出现杀跌反抽走势。沪市收于2382.9点,5日均线依然处于加速下移状态,下周1大约下到2390多点,对盘面构成近距离压力。

  老倪先生:恐慌中迎来中期大底 

  今天如期在探明2319点之后,出现了盘中的放量大幅反弹,形成了短线的明显的见底止跌信号,2319点,也许还将接受考验,也许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非常重要的中期大底。

  图锐:极限抵抗 下周跌速将明显减缓 

  2319点可能是短期甚至超短期的低点或者说“底位”,但不是什么中期底部,反转起点之类更是无稽之谈。在今天出现明显增量资金入场博反弹之后,下周一我们只怕更要注意这批短线客再“获利出逃”,所以此时仍然不能追涨。

  村长:中期走势触底 下周连阳上涨 

  从今天下午沪指的走势看,最低点时探至2319.74,算是已经触及了其中期下降轨的轨底线,这是4月中旬大盘展开调整以来第一次触及中期下降轨轨底。

  占豪:金融地产带领反攻 下周如何应付 

  从周线级别上看,大盘收了根带有影线的长阴线,空头味道还是很浓的,但正常情况下,下周有技术性反弹,但即使股指收盘封闭了周三缺口,5周线位置也将遇到强大压力。

  股市风云:探底回升意在补缺迎农行上市 

  今日大盘反弹,仍未改变均线空头排列的结构,暂不能下探明最后低点的结论。从盘口可以看出,市场做空打压力量仍然存在,因此,下周大盘反弹后仍然伴随震荡反复。

  彬哥看盘:绝地反击 诱多的可能有多大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继续强势,地产绝地反击,前期热点板块依然持续补跌中,小盘股继续补跌,市场在大跌之后出现明显的护盘主力军,量能同步有所放大,显示开始有资金进场抄底。

  薛汉波:股市低迷的病根到底在哪 

  股市现在最大的稳定是心态不稳,投资者不知道政策的走向是何方,如果仍然把资本市场只当成一个圈钱的工具,那么中国的股市仍然没有前途,而股市同时成为人们非工资收入的一个主要渠道时,股市才算真正的健康。

  坚不可摧:出现止跌信号 转折看地产表现 

  出现止跌信号是不是意味着能变成转折趋势?只要看热点能否延续,今日是地产干的活,那么今后几日只要盯住地产即可,因为一个趋势的转折一定会有一个强势的版块出现,并且这个版块会延续到一个阶段,起码会帮大盘走出底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