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目前可大胆出击三类股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由于美股昨晚下跌以及昨日涨幅过大的银行股获利回吐,两市早盘小幅低开,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盘股成为今日上涨的主力军,特别是在午盘后加速上攻,两市股指一度逼近翻红。但由于周五公布CPI等经济数据,市场担忧情绪导致尾盘再度回落,沪指最终收成十字星。

  淘金客:目前可大胆出击三类股 

  周三放量中阳已经基本确立二次探底成功,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将呈现筑底性振荡走势。预计沪市走势会较为稳健,而深市走势将较为兴奋。因此,淘金客认为,目前已经不是讨论是否筑底是否成功的问题,而是应该着眼如何选股赚钱的问题。

  叶弘:别把突然来的幸福当幸福 

  只要政策面没有给出积极信号,如果大盘蓝筹股再度突然发力上涨,我仍然建议:大盘跌了这么久,这么深,大伙儿身子骨都虚,还是悠着点儿,别把突然来的幸福真当幸福。

  汪洋:2500点根本不是底 

  反弹之后,市场仍将继续下行。主要因素仍然来自于外界,即欧元危机。此轮反弹,最多也就看到2689点,2700点很难突破。

  一和家家:三大板块领涨六月反弹 

  从市场成交来看,深市第三次单日成交超过沪市,而金融板块昨日成交异常放大至211亿元之后,周四再度萎缩至113亿元,与此同时,电子信息、电子器件、医药板块成交继续活跃,依然维持在146亿元、118亿元的日均成交水平一线。

  程程:投资环境更加恶劣 

  股市确实是个可以看出人性的地方,太多急功近利、唯利是图之辈,资金之所以可以借助市场分配他人的财富,利用的就是人性之弱点。

  图锐:未来依旧是窄幅整理 

  虽然中小板综指已经跨过60日均线,但连阳的它也可能会出现又一次的顶背离引发回调,届时股指仍然有可能考验下方支撑。上不去下不来,这种尴尬很可能继续。

  村长:周五看跌 空仓过节 

  明日已是周五,随后即是端午长假,村长看跌周五股指走势,且建议轻仓甚至是空仓过节。看跌周五股指走势的依据是30、60分钟K线指标周五将会回落,因此股指难免会下行。

  占豪:如何应付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节前最好不要主动去满仓或重仓,应该继续保持仓位来操作而不是大肆介入,中间隔这么久一般情况下不会有资金拉升。

  彬哥看盘:十字星是中继星的可能有多大 

  明日大盘有继续震荡修复的可能,如果出台的数据符合预期,大盘将会挑战10日线、20日线以及2600点整数关口的压力。

  闻建:三大疑虑困扰今日股市 

  股期空方主力并未彻底投降。今天延续了昨天,还是压制在6月份高点2787之下。而上周五收盘是2744,今天最低2746多方也在反复抵抗,试图本周k线收阳上涨。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