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需关注三板块动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7: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美股上涨影响,两市早盘小幅高开,盘中展开一波上攻行情,沪指一度欲上攻2600点但未能成功,在市场谨慎心态驱使下,逢高抛盘使两市午后冲高回落,尾盘小幅跳水,股指再度翻绿。从盘面上看,涨幅较大的板块多是受益利好政策刺激的,生物、农业、软件、智能电网、环保等板块表现突出。

  淘金客:短线需关注三板块动向 

  由于周四是大盘下跌以来第34个交易日,属于敏感变盘日,但股指并未出现出人意料走势,因此,随后二个交易日仍需观察。

  秦国安:周五盯好2521 无法跌破可判断见底 

  目前的行情,处于即将见底但信号不明确的阶段。但由于下周关键点较低,且可能会在周五或下周初探明重要低点,故你要做好大机会来临前的最后准备。

  徐小明:周五操作策略 

  假设第5浪下跌的速度并不快,从交易的角度出发,你应该选择左侧交易的方式,逢低入场。不要怕在阴线买入,3481点以来的大幅下跌,早已经埋下了大幅获利的种子,关键的时刻,你要勇敢的去追求它。

  中秦:A股短期波动或紧跟欧元 

  短期看,市场的波动似乎和欧元的走势有一定的正相关,或许是大家都很关注欧元贬值对中国出口的重大影响,其实也是一个深层次的资本市场估值压力,因此短期市场的压力还是蛮大的。

  叶弘:六月筑底并酝酿转机 

  五月暴跌形成的低点2481点,是否就是这轮下调的最低点?市场存在较大分歧。我倾向于认为:五月探底或已完成。除非再度出现突发性利空打击市场。

  曹先生论股:短线观望为上 

  今日沪市成交仍然只有764亿,量能依旧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显示场外资金进场意愿仍然不够积极,所以目前状态下,多看少动,等待局面明朗再动手不失为比较稳妥的做法,我们没必要在大雾中狂奔嘛。

  老倪先生:空军已经快弹尽粮绝了 

  估计明天早盘就将出现这个针对2521点的分时级别的二次探底的低点,同时,将正式宣告空军已经弹尽粮绝。

  王九洲:反弹终结 阶段目标位2370点 

  一旦2500点支撑失守,指数将加速下跌,阶段的支撑位在2370点附近,目前仍有下挫的空间。现在出了做空机制,主力资金做空也能赚钱,我们的思路必须转变,千万不能习惯看多。

  猫和老鼠:目前只宜做节奏 

  6--7月会有不少于400点的上升行情,新行情已经起步,我们的策略就是6月中旬前只做节奏;其后积极做波段。

  闻建:谁带大盘重回3天横盘僵局 

  截至今天,6月开门的这3个交易日。即没如多方所愿,完成2次探底,重现5月24日大涨。也没如空方所愿,在银行股集体创2010年新低带动下,a股市场再创新低。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