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荡两日后市场将选择方向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6: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欧美股市下跌的影响下,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在银行等权重股带领下快速反弹,沪指和深指一度双双收复2600和万点整数大关。但在谨慎心态的驱使下,权重股的反弹昙花一现,两市股指再度回落,双双守失整数大关。午后逐波走低,尾盘一度出现跳水行情。

  图锐:震荡两日后市场将选择方向 

  如果能够收出阳线冲破压力,那么短线阻力将“烟消云散”,指数将得到更大的喘息空间,如果继续面对阻力不敢上冲而走弱,那么很可能产生进一步的下跌动力,甚至威胁到周二的最低点继续创出新低。

  淘金客:大盘短线面临二种选择 

  明天是股指期货五月合约IF1005交割日,但该合约目前持仓仅仅700手,主力已经完成转仓行为,加之中金所选择敏感时刻打击违规交易行为杀一儆百,因此预计周五股指期货交割难以对大盘走势产生明显影响。

  成一言:题材不管用 上市首日就跌停 

  具有A股市场最热门的太阳能概念的奥克股份,IPO发行市盈率比市场上同类股还低的奥克股份,上市当天就来了个跌停,真是料不到啊。

  老魏:底真的来了你敢买吗 

  可能要跌2300或者2000,几乎大部分的散户都是这样认为的。同时他们会说:好想割肉,就怕再跌8%甚至跌停。我想,能把散户变成这么小心,这么优柔寡断,也差不多到要求了。

  一和家家:交割日大盘还有无希望 

  金融、地产、创业板和中小板相继展开报复性反弹后,因为权重的金融地产再度走弱导致市场低迷不振,再加上周五为首个股指期货交割日,投资者担心对现货市场影响较大,所以,尽管股指一度站稳2600点,但最终还是没能守住这一整数关。

  村长:周五长阴的概率有多大 

  在排除掉今夜欧美外围市场走势以及今晚明天政策信息面这两大干扰因素之后,纯粹考量股指技术面因素的话,明天股指出现长阴的概率在70%以上。

  股市风云:交割日将明确大涨日期 

  坚守筹码不跟风杀跌,是应对主力资金打压引诱的最好策略。越是割肉跟风杀跌大盘越是会跌,而在底部区域坚守筹码不动,打压资金就会失败,割肉的将不是散户而是打压者自己。

  老倪先生:反弹不成立说明了什么问题 

  既然大盘有可能会是一步到位的大级别调整行情,而当真正的底部来临的时候,轻易是不太可能产生反弹的,而且会有一个反弹夯实底部的过程,所以,我们基本上是不会错失这个底部的。

  凯恩斯:深套股民该咋办 

  在弱市行情中,股民常常因为自己的持股套牢较深,而不愿意减仓。其实,这就是一种典型的“鸵鸟心态”,是否减仓和套牢程度的深浅没有必然的联系。

  趋势之友:本轮杀跌后期指将引大盘疯涨 

  目前很多投资者都期待右侧交易的机会,但这次下跌后在股指期货推出的背景下市场真正有操作价值的反弹更可能是单边V型反弹。投资者越不敢参与左侧交易往往就涨的越凶。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