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创新低后有望引发强力反弹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 16: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今日A股低开低走,盘中未能出现有效反弹,呈单边下跌走势,两市股指双双跌破整数大关,沪指跌破2600点,深成指跌破万点大关。从盘面上看,两市无一板块上涨,地产、金融、钢铁、煤炭、汽车、机械等主流板块跌幅居前,跌幅都超过6%。

  老倪先生:再创新低后有望引发强力反弹 

  从大盘的小时图来看,新的底背离已经形成,假如明天大盘小幅下探就开始反弹,底背离的形态就将正式成立,并能支撑起一定幅度的反弹行情。

  图锐:再度大跌后短线已经跌透 

  这样一根平量的长阴虽然让人有些失望,但空军也就只能借助各种利空消息来实施这样一次单日的恐慌了,我们应该看到空头力量在“垂死一击”之后量能已经难以放大,随时有可能出现强弩之末的迹象。

  玉名:大跌背后是主力大换仓 

  对于个股,本周策略我已经介绍了,就是防御品种,对黄金、水务和公路这些传统的防御板块进行适当介入,目的就是为规避风险,而对于之前介绍的中势和弱势个股,依然处于规避状态,此类下跌通道个股,创出新低是趋势。

  老魏:谁在主导大盘大跌 

  大盘的下降趋势没有得到改变,短期的平衡今天又被打破。为此,不应该积极参与股市操作。而应该净等大盘的日线级别的趋势反转,打破现有的下降趋势的平衡,才有机会让各位从股市中获利。

  成一言:股市进入黎明前最黑暗时刻 

  预言近期可能出现200只以上股票跌停的壮观景象,今天就见到了。截止收盘,两市有228只非ST股票跌停。我想,今天,还有可能不是最壮观的一天。

  白腊:冷静看恐慌性大跌 

  今日的暴跌,又留下一个跳空缺口。这个缺口很大,都没有回补一点,如果三天内不回补,恐怕才算是自高位跌下来的第二个跳空缺口了,所以下面还有一个跳空缺口,而市场的调整就要悲观得多了。

  牛春宝:长阴之后会不会来点温柔 

  由于今天跌幅较大,对人气造成重挫,预计明天还有下探的过程。关注大盘在下破2600点以后,是否酝酿再次反弹的契机。毕竟跌幅已巨,从技术上衡量,还应该有一波象样的反弹。

  村长:2400不见不散 

  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沪指奔向2400已是定局,空头约会2400不见不散。在大盘反弹行情再次泡汤的情况下,股指将会按照其中期技术趋势继续发展,沪指将会奔向其中期下降轨的轨底。

  淘金客:本轮调整正经受最后洗礼 

  周一大盘低开低走再度暴跌,沪深两市高达190只非ST股票跌停,也创下一年来跌停记录。由于大盘已经跌破2604点再创新低,短线反弹已经夭折,新的下跌空间被打开。

  萌生:2300点以下再谈底部 

  只要欧洲那边的危机一天不结束,国内房价不下跌,股市就难以起稳,既然市场在2600点附件连个象样的反抽都没有,那下跌的预期则更低,再说2500点有支撑就没什么意义了。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