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理性杀跌后就是底部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16: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四两市低开,沪指全天呈单边下跌走势,午后开盘不久即跌破2800点,全天大跌逾百点逼近2700点。截至收盘,沪指跌117.45点,跌幅4.11%,报2739.70点。沪指收盘价创近8个月新低。深成指逼近万点大关。两市成交有所放大。

  村长:非理性杀跌出现 波段底部已不远 

  当市场出现非理性杀跌行为的时候,往往就是即将止跌的时候。当前谈论大盘中期走势止跌或许时日还早,但对于这轮启动于上个月中旬的波段下跌走势来说,则是底部不。

  图锐:最后一跌为何迟迟无法降临 

  本次下跌速率虽然稍逊去年八月时,但已经和今年的头一次跌浪大抵相当,笔者已经一再说过,如果真的要走“长熊”,也绝对不是这个跌法。

  一和家家:大盘被大蓝筹轮番拖下 

  一旦股市又能圈钱了,国企大盘股无不勇往直前——这就是目前中国股市的现状,也是国企大盘股的真实写照。操作上,没有政策性大利好坚决不碰国企大盘股。

  老倪先生:反弹是怎样被扼杀的 

  券商股的飞流直下三千尺,基本上已经说明了,牛市已经是水月镜花,彻底的希望渺茫。再创新低,大盘分时图上再多一层底背离,也意味着即将开始的反弹力度将更强大。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今天的长阴下跌 

  对于权重板块的杀跌将导致大盘的快速探底,而对于受到政策支撑的新兴产业个股下跌依旧是买进的机会,一但大盘企稳,仍将有部分个股再次出现报复性上涨。

  凯恩斯:为何大盘再创新低 

  今天是大盘中线持币观望第十二个交易日,目前沪指中期的技术指标仍然是下跌周期,精确操盘系统显示沪指调整目标是2621点,今天逢高离场的资金,可以在2621附近再次进场低吸。

  神剑闯天涯:今天你恐慌了吗 

  60分钟系统已经抵抗了很多次,每次都没成功,这也预示着大盘极度的弱势,昨日的反弹一日游,这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事情,由于政策做空,而技术反弹结束,那么接下来我们应当适当的控制一下仓位。

  淘金客:今年炒股要牢记三句话 

  就技术而言,2860点重要支撑位已经彻底失守,下一支撑已经落到2650点附近。从股指期货主力合约走势看,已经出于下跌加速状态。因此预计股指短线还将继续调整。

  成一言:惊心动魄的大幕即将拉开 

  先知先觉者,率先于3月下旬至四月减仓。2800点区域,中知中觉者开始失望,由于中知中觉者是市场中最大的群体,预计更广大范围更大幅度的杀跌随时可能展开。

  白腊:或许还需要再出现一个跳空缺口 

  从第一跳空下跌开始,大盘已经出现了两个跳空缺口,第二个比较小,在4月27出现,接着下来可能还需要再出现一个跳空缺口,然后大盘做空动能才衰竭。因此,接着下来,股市的日子还有很难熬。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