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 16:08  新浪财经

  发改委称新兴产业发展规划将于年内出台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15分报道,十大产业振兴规划后下一个国家级投资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何时浮出水面近日引发各方关注。

  证监会:房地产企业融资将先问国土部

  证监会相关负责人23日透露,证监会已将41家房地产企业融资申请送国土部征求意见。国土部将针对企业是否存在违法取得土地、土地闲置、拖欠地价款、违规调整土地用途或规划条件等几方面问题予以审查,并据此出具是否支持融资的意见。证监会将结合国土部审核结果,对房地产企业融资是否符合发行条件进行审核。

  券商基金参与股指期货规则出台

  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说,“下一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证券公司自营业务可以参与其他目的的股指期货交易,相关监管规定将另行制定。但初期,主要是进行风险管理,要在风险可测、可控、可承受的前提下参与股指期货交易。”

  中央政治局:研究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 相关股

  中共中央政治局23日召开会议,研究推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工作。会议指出,新疆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对深入推进西部大开发、提高各族人民生活水平、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对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保障国家安全,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下周两市解禁市值近2200亿元 创近三个月新高

  下周(4月26日-30日)A股限售股解禁市值环比将出现急剧增长,两市将有近2200亿元限售股解禁后上市流通,创近三个月来新高。

  融资余额突破2.5亿元 近半资金抄底金融股

  继4月21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首超2亿元(2.02亿元)大关之后,22日再添0.54亿元,达到2.56亿元。其中沪市融资余额1.57亿元,深市融资余额0.99亿元。

  欧元区将启动首次救援行动与IMF共同援助希腊 欧股强劲反弹

  几经挣扎,陷入严重债务危机的希腊政府23日还是被迫向欧盟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求助,欧元区即将启动历史上首次救援行动。绝大多数希腊民众对此表示担忧,希腊媒体23日公布的民调显示,高达91%的受访希腊民众担心启动救援机制将导致政府实施更为严厉的紧缩政策。

  综述:道指纳指连续第八周上扬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消息 受利好经济数据及企业财报推动,周五美国股市收高,至此本周美股收高。道指创18个月新高,并创下2004年1月16日之后最长连续上涨纪录——连续八周攀升。美国3月新屋销售大增27%超预期,抵消了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的利空影响。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