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量拉升是否意味着大反击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16: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微幅低开,股指小幅反弹后即在地产股大跌的带动下再度垂直下落,在有色、医药、科技护盘有功股指盘中多次翻红,股指期货的推出明显提高了大盘的波动节奏,沪指午后二次探底后震荡企稳。地产股的弱势不改,银行股的暗流涌动,券商股午后杀跌都让大盘难有起色,中国石化尾盘反弹扛起反攻大旗。截止收盘,沪指报2979.53点,跌0.76点,跌幅0.03%,成交1247.84亿元。

  封起De日子:巨量拉升是否意味着大反击 

  两市出现了不少涨停个股,这说明,经过昨天大跌之后,前期主力资金介入程度比较深的股票,开始有主力策划反弹自救,而数只地产股跌停表现,令市场看到宏观从紧政策打压的威力。

  淘金客:调整行情中如何发掘潜力股 

  对于符合热点题材,技术上出于突破状态,流通盘又较小的股票,仍是调整行情中的潜力股,后市仍有可能逆势上涨。

  小杜:出现大跌后一定要抄底吗 

  急跌必有急涨,这句话本身是没错的啦。但是,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希望大家把急跌的性质、位置以及其所引发的图形的实际客观变化看清楚。很明显,目前大盘是刚刚出现一天的大跌,后面很可能还存在惯性下探的可能。

  空空道人:大盘十字星预示着什么 

  一颗十字星,先不要下结论,结合上面的说法,明后能在今天的基础上走强2天就好,但最好是明天有一个跳空缺口。所以,明天重点:一个是开盘,一个是收盘。

  徐小明:周三操作策略 

  近期的下跌速度太快,短时间无法构成速度极快的反弹行情。预计明天有分时线的反弹,但也仅仅是维持在分时周期内的反弹周期。

  李飞:周三操作策略 

  从2010年5月至10月份历时6个月上海世博会将在经济、文化、科技等许多方面给上海地区带来深远的影响,也必将成为A股市场主题投资的“重头戏”。

  老倪先生:急跌完成 强力反弹还需酝酿 

  大幅反弹马上就能展开吗?似乎有点难,需要有一个酝酿的过程,我感觉大盘接下来可能会这么走:先小幅修正一下急跌的形态,再往下猛探一下,考验一下2月3日的低点2890点,然后才展开比较强力的反弹。

  冰冷:警惕大盘系统性风险爆发 

  本着安全的原则,不管最近大盘将如何的运行,本人持续看好的医药、中小板等板块多么的强势,因担心大盘出现系统性风险,只能暂时清仓回避。

  一和家家:大跌难改箱体运行大趋势 

  市场连续走低后蓝筹股估值风险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而创业板、中小板被动性下跌后获利抛售压力也已经大幅减轻。以故,即使后市大盘继续低迷,但下行空间有限,不可盲目看空做空。

  叶弘:房价抗跌 股价落花流水 

  房地产股票中,有不少优质的、超跌的、潜力品种。股价已经落花流水的房地产板块,跌出的可能正是机会。这次政策调控之后,房地产的行业前景,仍可中长期看好。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