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散户如何应对股指期货时代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微幅高开,经济数据公布展开一轮拉升,十点后股指走出V型上扬走势,最高探3181.66点,随后在小盘股大跌,以及地产股的打压下,股指再次翻绿,震荡回落,午后股指大幅跳水后反弹,再次上演V型走势,股指整日波动剧烈。截止收盘,沪指报3164.97点,跌1.22点,跌幅0.04%,成交1368.13亿元。

  股市风云:散户如何应对股指期货时代 

  对于明天走势,因下午又进行了一波跳水,后权重上攻基本收复的失地但收出一根星线,明天走势存在不确定性。但从风释快速释放、权重股走强以及股指期货稳定推出的需要,明天大盘走强应是合理预期。

  封起De日子:大盘会大涨大跌吗 

  预计明天股指低开概率最大,大盘将以虚势姿态迎接股指期货的推出。随后中金所即将公布的各种合约挂盘基准价值得留意,将对短期指数产生影响。中小资金应将主要精力放在自身操作个股的趋势判断和分析上。

  沙郑风:股指期货首日长阴概率大 

  明日乃至下周出仍将是中长阴发生概率远大于中长阳的发生概率。换句话说,一日不见长阴或N日累计“长阴”完成补缺,就难以摆脱行情的继续反复,哪怕是明日象征性的以红盘迎接股指期货。

  启明:股指期货上市日三种可能走势 

  股指期货毕竟是个新东西。从中小板到创业板到目前的股指期货,平稳推出是政策的核心用意。等了这么久出来就暴跌我们认为概率不会太大。

  黄一为:股指时代这类股将成聚宝盆 

  相信所有投资者从这三天股指过山车般的情形中,已经对于股指期货的威力已经有了切身感受。这种金融产品推出之后所带给股市的大开大合的震荡,还将让人进一步深味。

  坚不可摧:明日拿什么迎接股指期货 

  对于权重股,今天只有两桶油表现的好,明天是否会引发权重暴动,我看不会,因为很多其他股票还不具备大幅涨升条件,真正的机会还在小盘上。

  趋势之友:板块轮动下要积极配置二三线蓝筹股 

  明日股指期货正式推出,对大盘总体而言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只不过在某一时间阶段会有所加强,比如本博周初提示的这周会引发的大震荡。期指无非是个套利工具,决定大盘走势的依然是市场内部原因以及外部的经济环境,所以无需过于担心。

  叶弘:短期大盘仍将震荡 

  政策加大对房地产调控的力度,预计近期大盘将再陷反复与震荡。我们知道,房地产板块上市公司多,权重大,涉及行业广泛,政策调控房地产,对股市大盘及市场心理的影响深重。近期大盘上行的力量被弱化。

  老倪先生:中小板指数发出了明确的见顶信号 

  在股指期货刚开盘的时候,市场主力无论是想做多还是做空,都必须寻找到相应的做空或做多的对手盘,不同于股票的是,只有有足够多的对手盘,主力才能完成建仓,之后才会拉升,所以,我猜测,明天大盘的走势,非常有可能是宽幅振荡。

  淘金客:3200点将成中期行情分水岭 

  有人期望股指期货推出时,大盘能够大幅飚升。淘金客认为这不现实。事实上目前股指期货开户人数非常少。目前商品期货活跃交易投资者大约在80万人左右,而符合股指期货50万资金量的投资者将锐减到不到3万人。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