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整什么时候结束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7日 16: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在地产板块的打压下低开低走,沪指最低探至3132.24点,随后股指探底回升。盘面上,小盘股继续逞强,ST股集体活跃,午后银行、券商股跳水。中国央行将于本周四重启3年期央票发行。此举反映央行收紧流动性的行动升级,引发市场对于加息的预期升温。截止收盘,沪指报3149.09点,跌9.59点,跌幅0.30%,成交1267.72亿。

  封起De日子:调整什么时候结束 

  就个股表现来讲,深市由于中小板、创业板云集着众多09年年报高含权、高送转的新股、次新股,其中不少强庄股继续高歌猛进,以涨停板报收,预计这一马太效应还会继续延续。

  寂寞股市:调整是拉升前凑还是下跌开始 

  后市注意经过了连续的调整过后,权重指标股能否形成集体的效应采取向上拉升的动作,只有集合起来,指数冲过3200点压力的密集区才值得期盼。操作上以适量资金关注品种的波动性机会,而总体则宜采取战略观望为佳。

  空空道人:明天大盘至少还要调整半天多 

  考虑到明天是股指期货的开锣日,能否一跃而过不得而知,刨除这个因素,那么明天上午震荡消化绿线的压力的走势将是良性的。

  朱国政:量能缩小 上冲时减仓最好 

  后市的盲点有三:一是上周一的缺口未补,大盘很想补的。二是越接近16日,越要提防做空,做空也会赚钱的。三是谨防5日均线向下掉头。

  老倪先生:还需横盘振荡 等待十天均线 

  我预计,大盘将在冲击3200点之前保持振荡蓄势的走势,等待十天均线的上移,到时再看是否具备向上一举冲破长期下降压力线的能力。

  淘金客:新股近期为何疯狂上涨 

  周三股指弱势振荡,早盘探底后上冲,但未能突破3175点一线阻力,随后再度振荡回落,在3135点第一支撑位附近获得支撑回升,收盘险险站在五日线上方。

  村长:多头抵抗 只会延长调整时间 

  如果相关技术指标未得到充分的回调修复,市场勉强再度拉升股指只会阻碍上升行情的纵深发展,因此,此时多头不抵抗会更好,该下时就下。

  叶弘:股市再陷短期方向困局 

  大盘突破3100点,连续回调,我认为是蓄势,是机会。大盘短期陷入方向性困境,是暂时的,不会改变大盘震荡向上的方向。大盘调整,正是中、短线波段选股、换股的良机。

  凯恩斯:短线以5日线做防御 

  手中仓位较重的,短线可以在3188附近减仓一次。同时目前沪指在3108附近有重要支撑,同时回踩3100附近可以低吸。不过整体上两市主力资金出现了减仓迹象,这点值得警惕。

  冯矿伟:这个位置是买还是卖 

  下跌不可怕,选股提前准备。淘汰落后产能直接利好电力、煤炭、钢铁、水泥、有色金属、焦炭、造纸、制革、印染等行业上市公司龙头企业,长期稳坐龙头宝座、流通盘小于3个亿的股票是你锁定股票池的标的;区域热点依旧值得重视,甚至贯穿2010年全年。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