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方强势下关注两类股票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1日 16:2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平稳开盘后,PMI数据公布持续造好,A股快速震荡上扬,但权重股踟蹰不前,令A股早间维持窄幅震荡格局,电气设备、煤炭等板块表现活跃,受益巴菲特新概念的垃圾处理股大幅上涨,午后金融地产板块回升,板块热点切换,大盘高位横盘震荡。截止收盘,沪指报3147.42点,涨38.32点,涨幅1.23%。

  图锐:多方强势下关注两类股票 

  从压力位来看,沪指在丢掉半年线后今天腾空上扬,再次完全收复这根牛熊线并且这一次是1月25日下破半年线后“向上偏离最多”的一次,同时也攻上了周线的最后一个阻碍:20周线。

  封起De日子:小盘股的盛宴何时散 

  不得不重点指出的问题是,当前,小盘股的炒做热情异常亢奋,不少个股已经出现长阳拉高,分时图可以看到清晰的跳空缺口,应该警惕主力借助市场狂热气氛逐步派发筹码。

  村长:周五大跌 回调需要四五天 

  村长认为明天大盘将会显著下跌,盘面格局将会由今日的普涨格局变为普跌,创业板及二三线板块题材股跌势会更明显,一线板块也会小幅下跌绿盘。

  神剑闯天涯:谨慎的时候到了 

  日线系统是遇到5日线受到支撑,表面看起来不错,但今天的尾盘总让笔者感到一丝不安,希望这个不安是假象,是笔者的杞人忧天。

  叶弘:四月将是波段行情的黄金季节 

  四月行情值得期待,四月的精彩预计不在大盘蓝筹,而在绩优、低价与成长。寻找绩优但股价被低估的价值型品种,是四月投资比较稳妥、安全的选股方向。

  淘金客:目前或是上半年最好做多时机 

  4月1日,西方愚人节,大盘以放量上涨的姿态再度创下近期新高,突破意图非常明显。对于大盘今天的上涨,淘金客认为具有非常重要的短线意义,意味着大盘在触及3200点这一重要阻力位前,还将继续强势上涨。

  老倪先生:突破这个位置后将是一马平川 

  涨势已经确立,但短线可能还会有一定程度的反复,如果突破了3478点和3361点的连线这条持续了八个月之久的下降压力线,大盘的上方就无压力,将是一马平川,可能会一骑绝尘。

  股市风云:真实大阳为收复谎言大阴做好准备 

  说起来很有讽刺意味,大盘今天的放量上攻,如果单纯从技术角度来看,实际只是完成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为收复1月20日那根因假消息传言引发的杀跌大阴做好了必要的准备。

  曹先生论股:多方仍将乘胜追击 

  今日板块热点方面没什么好多说的,用皆大欢喜来形容再贴切不过。由于大部分中小盘股最近几天涨幅已经较为惊人了,所以明天应该轮到一些盘子稍大的还没怎么表现的品种来补涨了,鉴于这点,近期不妨可以关注一些有望补涨的个股。

  少数派噢:向上证3361.39点进军 

  多头开始显示明显的优势,30日新低终于归零,个股向下的大的调整基本结束;麒麟波段已将近九成,波段头部大幅收缩,30日新高与历史新高猛增,这些内在的数据向市场说道:市场多头准备就绪,新的攻击可以开始了。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