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中段有机会向上突破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低开高走,盘初小幅冲高回落,最低探至3009点,获得支撑后展开大幅反弹,股指逐波震荡上行,全天收出中阳线。早盘热点切换,交通运输开盘领涨,随后世博概念等上海本地股接棒,继而银行、保险等金融股崛起飚升,旅游酒店展开攻势,股指迅速收复多条均线,午后股指受压3100展开高位震荡,上海本地股和权重股表现抢眼。截止收盘,沪指报3059.72点,涨40.54点,涨幅1.34%,成交1089.57亿元。

  老倪先生:下周中段有机会向上突破 

  中国石化今天拉出放量中阳线之后,有可能会强势整固一两天,然后再继续强力上攻,对应的,大盘就有机会于下周中段向上突破60天均线,正式摆脱弱势整理格局、进入强势运行阶段。

  老股民大张:重要时间窗口将在下周汇聚 

  在本周大盘继续震荡、今天冲击3070点失利、成交量又神奇地保持在1000-1100亿、尾盘一小时缩量整理的背景下,值得大家高度关注。

  wu2198:下周三类股会上涨 

  近期堆积量能充分,将进入拉抬阶段的上海世博概念(旅游股。交通运输。商业)股值得关注。这类股应该以相对滞涨,具有业绩支持或潜在重股的上海股为主。操作上注意观察突然放巨量,大阳突破的品种。

  一和家家:权重护盘还是蓝筹启动 

  操作上,继续关注小市值股票的阶段性套利机会,尤其是个股形态较好的年报含权股——多数此类个股已经展开主升浪,注意个股涨幅较大时止赢操作,回避调控预期对创业板的短线影响。

  图锐:强势扭转阳已点出后市方向 

  虽然下午的盘面仅仅是“保住上午战果”而并没有继续大涨甚至是涨百点以上,但这样一根扭转格局的阳线已经带来了好几样好处。

  薛汉波:股市理性回归后能否有新突破 

  今天股市的强势反弹权重股的表现其了很大的作用,虽然权重股还没有完全苏醒,可是恢复性的反弹也足以保证大盘向上运行,大盘股石化双雄也终于摆脱了“熊”样,中石油的业绩和成品油的涨价,让人们又感觉到垄断行业的优势。

  彬哥看盘:关于今日阳线的二个假设 

  如果周末真的宣布提高存款准备金率,那么今天所谓的中阳就绝对是诱多,引诱更多的人进来买套。如果周末不曾有利空出现,那么今日权重股引领的中阳行情可以看做是股指期货行情的预演,下周市场将会继续震荡上行。头肩底形态可以确立。

  寂寞股市:指数化险为夷是否预示市场转好 

  今日是银行股受到加息预期的提振,三大行出现拉升,所以短期金融的活跃,还不能认为就是一波大行情的启动,权重股风格转换成功。毕竟单一的动作并不足以改变原有趋势,需要持续的动作,以及重要阻力位的突破方可。

  叶弘:是关注公司业绩的时候了 

  借题发挥式的题材恶炒,累计风险也日益增大。随着年报密集推出,目前阶段,叶弘认为现在应该是关注业绩、关注业绩成长的时候了。对那些绩优、小盘、价低(或被低估)以及绩优含权,同时具有比价优势的品种,应将之视为调仓换股,或逢低建仓的对象,宜重点关注。

  股市风云:如无利空周一有望普涨收阳 

  在传言周末有利空的情况下,大盘如此走势只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利空出尽。周末消息出利空最多是上调准备金,更有可能出台成品油调价的信息。如果是后者,大盘很可能逼空突破。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