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波是不是蓝筹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16: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早盘在物联网、电子信息、地产、计算机等板块提振下震荡摸高后掉头冲下,随后围绕3050点展开窄幅震荡。午后量能萎缩,热点分化,券商、钢铁跳水使股指快速翻绿攻破20日线。截止收盘,沪指报3046.09点,跌4.39点,跌幅0.14%,成交1085.41亿元。

  wu2198:下一波是不是蓝筹行情 

  如何判断个股具有市场炒作空间呢?按个人的浅见来看,起码要注意简单的几点:第一市盈率要低于20倍;第二在底部放量明显,同时具有稳健增长的业绩;第三是符合绩优蓝筹的基本要素;第四是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图锐:关键板块将决定关键战役成败 

  目前地产股已经经历了一轮时间和空间均已到位的调整,缺乏的正是这种契机。在笔者看来,这个板块能启动中线行情的话对大盘的意义是极其重大的。

  占豪:震荡整理 支撑得住就还有新高 

  本周明天就剩下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大盘整体的运行高度就非常重要,如果下周能够突破半年线和60日线,则后市转势的技术迹象和技术条件就越来越明显了。

  王大富:调整结束 继续向3100进发 

  在资金面还处于弱势的情况下,市场的交易性机会集中在游资主导的题材股上。如上海本地股、三网合一、通信等板块。

  彬哥看盘:十字星能否开启一片升势 

  盘面上看市场热点开始轮动,区域板块击鼓传花,低碳经济有所表现,地产股王者归来,唯一不足的是热点缺少持续性让操作变得更加困难。

  股市风云:上攻后强洗意在行情更好延续 

  洗盘给投资者带来低吸主流热点品种的机会,同时,也使得之后的上攻会更轻松。最理想的走势是明天收阳形成多方炮,最坏的走势是来个顶分型,现在来看前者可能性最大。

  封起De日子:大主力将做出重要选择 

  考虑到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两大创新工具推出还在4月中下旬,目前看,主力大资金还没有足够的进场要求。反过来说,前期主力资金重仓持有的地产、银行股虽然连续两天反弹,但是,还要警惕大资金逢高减仓的派发。

  程程:小心黑周五 

  继纳斯达克出现罕见的十连阳后,道指也出现了少见的七连阳,外围市场在此期间对A股的鼓励作用在心理层面不容忽视。不过连阳的背后极可能遭遇较大幅度调整。

  淘金客:三类股目前可大胆建仓 

  目前大盘处于筑底状态非常明显,目前的位置就是较好的建仓位置。对于大盘来说,也许不会出现爆发性大涨,但个股将告别沉闷,短线机会将不断呈现。

  叶弘:应对春季行情的有效盈利方式 

  春季行情,大盘上涨仍然费劲。如果那一天大盘蓝筹突然上涨,又没有成交量配合,那一定是蓝筹股生气了,因为被冷落,所以有情绪。这时候不妨退出来,休息片刻。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