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期时代散户怎么炒股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6: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小幅低开,其后股指稍作反弹后即一路下挫,市场观望情绪浓重。午后,随着银行、石化、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的跳水,股指再度走低并失守3030点支撑,直逼3000点关口,个股一片惨淡,仅创业板和新疆板块逆市飘红,最终沪指本周艰难守住3000点关口,收盘报3013.41点,跌1.24%,深成指收报12169.11点跌1.61%。沪指本周跌0.58%,成交量较上周大幅萎缩。

  一和家家:股期时代散户怎么炒股 

  股指期货把机构资金分为两大阵营:炒股的和超股指期货的。前者注重炒作小盘股的成长性和股本扩张潜力;后者注重炒作蓝筹股的权重价值。而在股指涨跌都能赚钱的股期时代,别指望大盘指数会一味的上涨。

  叶弘:春季行情有望在两会之后展开 

  如果市场在春季行情中能够持续放量,建议重点跟踪绩优中低价蓝筹股。否则,继续关注中低价、中小盘股票的短线波段机会,只是切忌盲目追高。特别是那些涨幅过大的股票更应考虑其风险,以避免伤人伤己。

  秦国安:现在该注意加息还是逢跌机会 

  加息预期已通过周五下跌进行了消化,即使真有加息(个人感觉准备金率更合适),也会成C5的最后一击;如双休无加息,下周一会对今日下跌进行向上修正。所以,我觉得朋友们应该把对市场的注意力放在下周跌出来的机会上。

  玉名:二次探底 静待下周时间之窗 

  股指下跌空间有限,而个股风险较大,大家可以看一下跌幅榜前列的个股,均是之前一波中涨幅较大的品种,在利用当下这个调整期进行派发,兑现利润,以备后面的热点的切换。所以对于投资者而言,如果你之前错过提示还没有选择调仓,那么此时不应该再犹豫了。

  余克:周一为何有反弹 

  尽管大盘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跌,但是量能的萎缩表明市场的杀跌动能并不充足。今天的下跌属于周末效应的正常表现,本周日两会即将落幕,领导层的讲话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兴奋点。

  淘金客:最后低吸机会即将来临 

  虎年行情还未真正展开,目前的调整仅仅是二次探底而已,是三月甚至今年上半年最后的洗盘低吸机会。春天已经来了,还惧怕短短的倒春寒吗?

  彬哥看盘:静待周末加息靴子落地 

  日线的技术指标KDJ继续下行,并无回转之势, MACD指标有高位死叉的可能,从分钟分时图上看大盘的30分钟线和60分钟分时图处在向下杀跌的趋势。

  少数派噢:大盘已经下行 进场还需谨慎 

  上证指数状况:30日与60日均线呈空头排列、下行趋势,中、长线趋势不好;三日线、五日线与十日线短线再呈空头排列,连日来大盘不断缩量,个股主力不断离场,大盘内在已呈下行之势。

  薛汉波:股市为什么又迷失前进方向 

  现在股市低迷主要还是信心的问题,股市的长期走势看好应该不会存在太多的争议,而短期徘徊不前主要是机构投资者还在积蓄力量,权重股的走弱就能够说明问题。

  谢辰:股指钻进一个平缓的地下通道 

  估计下周一惯性下跌,支撑位在下降趋势通道线下轨线2970-2980点区域,周二或展开分时反弹,阻力位将受三角形的底边线3028-3035点区域反压。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