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出现一个新赚钱机会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6: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市场周四宽幅震荡,股指探底回升,市场总体呈现二八格局。两市早盘一度冲高,但在二月CPI数据出炉后迅速跳水,股指最低跌至3025点一线,迫近3000点关口,市场观望情绪浓重。午后随着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的强力护盘,股指逐渐震荡回升,两市一度双双翻红,但个股依然跌多涨少,市场成交量也较昨日减少,最终沪指收报3051.28点,涨2.36点,涨幅0.08%,深成指收报12376.69点跌0.19%。

  淘金客:市场出现一个新赚钱机会 

  美国纳斯达克指数上涨,对国内创业板也有积极影响。而新股又具有传统的高送转题材,套牢盘较少,主力新进驻等优势,因此后市有可能成为一支值得关注的做多热点。

  图锐:权重再护航 转机中有悬念 

  以目前量能和宏观复杂的局面来看,主流资金并不会马上行动将大盘拖出震荡泥潭,反而不断的在区间内部玩着“碰顶探底”的小游戏,最近三天的十字星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老倪先生:今天的十字星是下跌抵抗 

  一般来讲,大盘会整体性的下跌一轮,然后才展开以蓝筹股为主的下一波行情,如果蓝筹股现在就开始启动,岂非有掩护题材股高位出货的嫌疑?

  叶弘:缩量等待 涨不足喜跌不足忧 

  2010年,政策要求将CPI控制在3%,而将GDP的增长幅度定在8%。多少有点出人意外。说明政策的价值取向,是将抑制通胀作为政策调控的重要目标。而调结构,重质量,避免盲目扩张,今年的资金面不会宽松。

  首山:权重股拉指数十字星需谨慎 

  从盘面情况看还是需要谨慎,没有多少可以乐观的地方。预计明天还将继续震荡整理,上下幅度都不会大,向下要看前一低点3011能不能守住,向上则要看3090一带的通道上轨能不能攻破。

  股市风云:十字星后静待大盘明确方向 

  周四大盘正是走出上攻突破3061点,冲高回落连续下探后,在金融板块和双雄的带动下反弹,后在3061点再度遇阻回落,最后几分钟放量上收,最终收星,再次险守住5日均线。

  巫寒:盘面值得重视的几个信号 

  又是来回震荡的一天,多空还是没有分出胜负,不过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不论是向上突破3100点还是向下跌破3000点,都会有一段趋势性的延续。

  朱国政:阳十字星借CPI升高来打压洗盘 

  从权重股整体状况、机构持仓与市场量能角度分析,近日部分大盘股的反弹并不能说明市场风格开始转换或成功,而如果量能仍然不济的话,只能将其看成技术超跌的反弹或机构自救的一种市场行为。

  沙郑风:明日单针探底概率较大 

  从技术指标方面来看,今日的高点未能突破昨日高点,而今日低点却低于昨日低点,由此可见市况的弱市特征仍未改变,今日虽受到30日均线的支撑,但是,由于KDJ指标的调整尚未到位,因此,明日仍将以调整为主。

  一和家家:利空出尽或将成为利好 

  2月份经济数据明朗让加息阴影再度笼罩市场,但金融板块放量护盘无疑又提振了市场做多年报行情的信心,而创业板持续强势则有望全面点燃市场做多热情,利空出尽成利好的可能性因此大幅增加。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