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能否继续高举高打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7: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全国两会今日召开,A股全日触底回升。沪指平开后迅速翻绿,盘中低见3061点,随着新能源、低碳等概念股走强,沪指不久企稳回升。尾盘时,权重股崛起,推动大盘持续上攻,到收盘时,沪指涨0.78%报3097点。

  封起De日子:大盘能否继续高举高打 

  上证指数已经再次站上半年线,而因为权重股资源不太突出的深圳市场表现有所落后。预计后期深成指会有一次补涨过程,短期看,大盘继续高举高打的概率不大,目前,两市半数以上的个股技术指标已经连续超买,很可能继续选择主动调整。

  股市风云:红盘迎两会不是传说 

  周三大盘走强,是有更要意义的。从盘口来看,市场正在从区域经济向产业振兴转换之后,股指期货主线整体开始走强,行情将有一定的延续性。

  图锐:再逞虎勇 多方炮蕴涵深意 

  在行情本身乐观之时,我们还是尽量以波动预期为主:不要想的沪指马上能逾越什么什么关卡,还是以在半年线的震荡居多,而把重点精力放在目前越来越活跃的个股上来。

  叶弘:短线需激情 中线要耐性 

  两会期间的股市,预计大盘以向上震荡为主,但不会出现大的突破。尽管人们大多关注政策动向,但因召开“两会”而将股市想象得过于乐观,可能是自作多情。

  淘金客:哪些两会题材还值得继续发掘 

  以后的行情发展,一定会超过两会概念,真正由经济结构转型这一战略性政策导向所主导。而从国家今年的政策导向看,主要为三个经济结构转变:一是从投资向拉动内需转变;二是从传统产业向战略性新型产业转变;三是从全面经济刺激向区域经济刺激转变。

  黑嘴:两种筑顶方式的共同特征 

  大盘知耻而后勇,奋力站上50%关键位,目标锁定下一条紫色栅形线。从遗传趋势来看,5日早盘和9日早盘应出现双顶结构;从空间目标来看,最低应到达60日均线,最高可到达绿色高点连线。

  曹先生论股:两会主线已清晰无比 

  热点无限,精力和资金有限,低碳和农业两大两会主线已经完全显露,你需要做的就是牢牢把握主线。

  村长:明日冲高回落 短线不宜追高 

  对于明日的大盘表现,股指还有向上冲高的动力,但明日收盘股指报收的阳线实体不会很大,全天走势冲高回落、日K线形成上影小阳线的概率较大。

  一和家家:两会议题刺激题材升温 

  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在利空预期作用下表现还算差强人意,而大盘的稳定无疑酝酿热点领涨板块和个股的土壤,预计周四、周五反弹格局仍将延续。

  财经风云:放量飘红会否喷发激情 

  对于周四股市,排除重大消息面的影响,仅从技术上判断,上指全天“振荡整理+小幅上攻”为主,盘中仍要提防空头于大盘整理中打压的可能,且还有一定的力度。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