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后反弹行情或就此展开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6: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国务院落实重点行业振兴规划利好刺激,以及隔夜美股、商品市场上涨的影响,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在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持续上涨,盘中未见明显回调,呈现出难得的单边上扬行情,沪指成功站上3050点上方。从盘面看,权重股与题材股同时活跃,区域概念依然在抢夺市场风头,新疆、西藏、天津、成渝板块都集体上涨,环保、石油、化纤也涨幅居前。

  叶弘:节后反弹行情或就此展开 

  虎年行情选择股票主要就是两类。一类是低价、小盘、题材、成长股。这类股票宜波段操作。再就是大的主题投资——象上海世博会。上海世博会的影响力将延续一个相当的时间过程,上海本地题材股可反复操作,波段运作。

  一和家家:超跌反弹止步于60日均线 

  超跌反弹如期发生,虎年伊始市场便走出了阶段性上攻行情,短线套利机会不可轻易错过。但操作上必须改变牛年组合投资的策略,以抢反弹为主,小盘股止赢目标在15%-30%区间,大盘股止赢目标为5%,切忌持股不动。

  朱国政:市场普涨 地产板块后劲如何 

  地产板块可短线轻仓关注的个股:一是年报业绩如有预增;二是流通盘不要太大;三是在区域经济方面有独特的资源;四是超跌程度较大为好。

  占豪:3100大关前有两大市场关键 

  虽然笔者坚持认为今年会有一波行情,但今年总体涨幅不会很大,因为从基本面上来说经济虽然在改善,但由于去年是前低后高的经济走势,今年很可能将是前高后低的走势。

  股市风云:周五冲高后震荡会加剧 

  周五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点位能否站在3096点之上是关注要点。如最后收盘全天最高,三月开门红是可以期待的。操作上投资者明天在持股为主的前提下,注意冲高别追高并及时适当调仓。

  彬哥看盘:三大信号助推A股再攀新高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大盘出现了几个积极做多的信号:一、地产和金融板块联手做多,扛起领涨大旗;二、权重搭台,题材和区域板块继续唱戏;三、量增价涨。

  图锐:新春攻势还需克服三大阻力 

  做空动力随时可能在超买后发动总攻,这种总攻将可能以几大板块的共振调整展开,毕竟目前所有的板块已经都几乎涨过一次,获利盘成为了“普遍性”。

  凯恩斯:周五大盘冲高震荡 

  操作上面,持股者仍是短线类个股如遇冲至半年线处仍以短期减持部分为好,中线可继续持有不动,如出出预期中的回落震荡,仓位上面可考虑在回落的过程中增加至六成左右。

  巫寒:基金参战 股指将挑战重要均线 

  由于在3478和3361点存在两大套牢阵营,我们认为两会前后股指不应反弹太快,还是要遵循进二退一的原则,由于距离密集成交区还有一段距离,短期指数还是安全的。

  曹先生论股:行情才只是开始 

  大盘已经连续大涨两天,估计一些还在延用熊市思维的朋友又要有些恐高了。不用担心什么,30日线也毫无什么阻力,大盘不见到60日线是不会回头的,3150一线才算是较大的短期阻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