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股市救不了中国股市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5:4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沪深两市冲高回落。沪指开盘后一度逼近3000点大关,盘中有色、煤炭等资源类个股走强。午后,农业板块、福建板块和物联网概念股相继活跃,但由于权重股纷纷回落,沪指尾盘跳水翻绿,最终跌6点报2934点。

  老股民大张:美国股市救不了中国股市 

  午后跌破2960点后,振荡向下,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阴,成交量继续萎缩,美股的反弹救不了下跌的中国股市,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

  牛春宝:反弹半日游预示还有大阴线 

  连续数日的盘中反弹,说明这一阶段,操作上应以T+0为主,被套的仓位进行吸低高抛,滚动操作。没有特别的把握,最好不开新仓。而对于前几篇文章介绍的政策受益行业,仍可逢低介入,波段操作。

  神剑闯天涯:新股连续破发意味着底部不断接近 

  今天我们又看到一只大盘新股破发,而且是开盘直接平开杀跌,这就是N二重,很多朋友可能还没发现他,也难怪,躲在下跌股里,怕丢人呢。目前换手很小,预示着后期还会不断挣扎着下跌。

  朱国政:冲高回落 反弹行情不看好 

  春节前只有两周的行情了,会不会有点行情?我看会有弱势反弹的行情出现,尽管利空的消息不断、尽管做多的意愿不强,但这是跌出来的本能反弹。动作快的可以轻仓逢低抢反弹。

  程程:开盘破发 弱势市场的标志 

  当前以高溢价批驳市场化发行并不恰当,责任主要在机构及大资金,过于看好后市才是当初接受高溢价的原因。

  占豪:冲高回落 短线还能否见3000点 

  当前短线根据个人喜好可小仓位做,但中线、长线已经不可做,中线一定需要等出市场给出的机会。

  彬哥看盘:弱积难返 做多仍需等待 

  从今天大盘的走势看,热点的凌乱和做多合力的未能有效形成依然成为大盘上涨的制约因素,而指标股午后的走软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大盘继续反弹。

  空空道人:出尔反尔的走势反而是好事 

  能反弹,这就不错,说明市场需要一步步来,能反弹但却能在最后给你打击,几次下来,你做多的意愿逐渐的丧失,这就是冲高回落的目的。

  图锐:冲高受挫 破位会再度降临吗 

  J值继续在低位出现背离,证明卖力其实仍在不断衰竭,并且盘中几次放量反攻显示仍然有资金在此抗衡空方力量。

  股市风云:该攻不攻则会有更强的反弹 

  大盘越跌,结构性风险释放的越充分,结构性的机会越多,尤其是象今天这种未创新低的阴线,投资者更要理性认识,不要在更强反弹来临之前小阴沟翻船。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