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千点保卫战还有一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6: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再度下挫,沪指失守3000点整数关口。银行股成为主要做空力量,盘中虽然煤炭、农业等板块一度强势上扬,两市也在这些热点板块的带动下在午后几度翻红,不过投资者仍表现谨慎,尾市时两市回落,沪指3000点未能守住。截至收盘,沪指报2986点,跌1.09%。

  一和家家:三千点保卫战还有一战 

  即使急跌之后产生报复性反弹,但中长期弱势仍将持续,未及在低点补仓的投资者已不宜再行追高,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则可趁反弹之机择机减仓。

  老倪先生:下跌接近尾声 有望出现反弹 

  今天还在下跌的过程中,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止跌信号,如果是想抄底抢反弹,暂时还需谨慎,如果是想卖股票,暂时可以考虑再耐心等待一下,等待反弹的出现。

  老股民大张:明天操作关注二大焦点 

  明天大盘进入调整的第八天,进入了一个新的时间窗口,如不能有效止跌,后市大盘就将进入最黑暗的时刻。

  徐小明:周四操作策略 

  今天收盘后的第一感觉是,大盘还会创新的低点,明天上午不一定是短期见底的时间,但确是我们重点观察的时间。

  村长:波段底部 可别轻易卖出 

  就算对大市中线失去了信心的中线操作者来说,也应该选择一个好一点的卖点、等候波段反弹行情出现之后再逢高出局。

  谢辰:估计未来两天大盘运行空间 

  今天是波段拐点第7天,波段下跌第6天,24小时图分三波下跌,从上图中观察,运用趋势阻力与支撑线,通道线综合判断,估计未来两天,大盘运行空间在2960→3055点。

  白腊:熬到做空力量衰竭 

  短期内A股的资金还是比较紧张,因为本周解禁压力大,场外资金又在继续观望,没有入场,而大板块也很瘟,加上利空传言满天飞,所以做空力量暂时没有衰竭,但是也差不多了。

  证券徒刑:大盘开始了诱空表演的前奏 

  3000点一破恐慌情绪开始弥漫市场,股指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这正是鄙人等待多时的恐慌时刻。深成指已经走出了六连阴的极其难看K线组合,这一切都是恐慌的人们割肉的理由。

  启明:跌跌不休的背后黑手 

  全球经济在经历了金融危机风暴后有所好转,但是还没有完全走出低谷,中国经济领先全球成为独秀,但是鹤立鸡群固然是高处不胜寒,美股的连续下挫和港股的连日重挫无非使得A股难以洁身自好。

  陈晓阳:利空释放接近尾声反弹可期 

  近期调整幅度较大的地产、煤炭、石化以及有色等权重蓝筹股明显止跌企稳,预示着短线阶段调整结束,随后大盘将会逐步出现短线弱势反弹的可能。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