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关前折腾是为了什么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6: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早盘沪指窄幅震荡碎步攀升逼近3300,午后振幅收窄快速跳水,指数上演倒V型走势,钢铁、机械全日领涨,实现板块轮动,地产股早盘尾端出现一波反弹助沪指摸高,午后随波逐流,震荡回落,银行、保险板块今日全线下挫成大盘杀跌主力,煤炭股则继续稳步上升。截止收盘,沪指收报3254.22点,跌27.96点,跌幅0.85%,成交1580.40亿元。

  老股民大张:大盘关前折腾是为了什么 

  今天大盘已收在五日线之下,而十日线明天将上移到3230点左右,将上叉20日、30日均线,大盘的多头排列已初步形成,但今天的下跌使20日线上叉30日线的时间将延长,形成流畅的进攻还有待时日。

  叶弘:注意市场热点的演变方向 

  以历史经验着,改变小盘股股价高企的最好办法,就是大比例送转。送转除权,高价变成中价,中价变成低价,这也是人们不惧怕小股高价股的原因。这一优势,是绝大多数大盘蓝筹股所为具备的。

  图锐:三要点把握辗转市的突破可能 

  大盘在此处出现了日线放量上涨,缩量下跌的局面,并且K线重心一直在上升。但我们要注意的是KDJ指标仍然处于高位,显示买力难以在此处持续。

  余克:30月线遇阻 但向上趋势不变 

  尽管大盘震荡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但接近3300点的心理关口,短线会遇到一定的阻力,而且目前还很难确认股市很快就会呈现出一波较大的上涨行情。

  成一言:今天下午大盘为什么跳水 

  今天下午A股大盘指数的跳水,我认为是股市的正常状态,并不可怕,不会是向2500点区域回落的开始。

  白腊:回落可继续低吸 

  未来的行情都只是结构性机会,因此不管大盘上涨还是下跌,结构性机会都存在,由经济危机催生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将给市场提供了很多结构性机会和炒作题材。

  村长:三大板块暗中已被做空 

  对于股指明天的隔夜趋势,村长还是看跌。请朋友们看看沪指收市后的30分钟K线图,这是一个经典的M头格局。

  启明:反复震荡暗示主力的节前策略 

  平台对于套牢盘的消化也是目前的重点任务。我们看到市场的3478和前面的3300附近都有大量的套牢盘,所以市场走到这样的位置震荡很正常。

  坚不可摧:大盘调整的最后时刻要到了 

  面对随时到来的大跌,我们不要慌张,从现在开始我要鼓励大家开始战斗了,越是大跌我们越要有斗志,这样才能在未来的战斗中从心理上占得先机。

  二当家:股指期货推出来最先抢筹的是哪类股票 

  从现在的情况看,大银行大保险石油石化这个衰样,没有一个像是被暗示股指期货推出来的气质。而同时,券商股拼命操作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其它的大股票都没有跟。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