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再次介入的时机在哪里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7:2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高开低走,上演06年来首个开门绿行情。农业股今日全面领涨,商业、科技跟随。整体而言,新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反映平淡,权重个股普遍低迷,A股冷对征税新规,沪指午后窄幅震荡,金融地产成今日开门黑罪魁,两市个股表现分化,物联网、科技概念股成今日主要热点板块。截止收盘,沪指报3243.76点,跌33.38点,跌幅1.02%,成交1337.73亿元。

  张欣:短线再次介入的时机在哪里 

  今天的33点阴线,是穿头破脚的k线组合,明天还应该继续回调,股指的支撑位应该在20日均线,目前的点位应该在3200-3220之间是较强的支撑区。

  一棚博客:利空重压下大盘向何方 

  10、20、30、40、50、60日均线正呈现快速接近交织粘合的对大盘的向上迎合态势,这将对大盘起到支撑作用,预期明日大盘将依托40日均线支撑的力量而先抑后扬的拉起来。

  徐小明:周二操作策略 

  今天的调整属于正常的调整范畴,就明天而言,短期还应该继续运行在调整周期里,但市场仍有机会,热点主要在个股和局部。

  启明:不要看到阴线就害怕 

  年终的排名站结束没多久,大家都在等着新的机会的出现。所以我们也一样不用过分的着急。指标股的调整也不意味着行情的结束。

  祝捷:开门绿无关红军大局 

  上班第一天路上的的泥泞和积雪给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似乎提早预示了虎年交易的艰难。其实哪一年都很难,红红绿绿的股市从来都是你死我活的刀光剑影。

  谢辰:开门见黑 猛虎要下山 

  2009年市场不差钱,2010年全球货币呈紧缩态势,这是不争的事实,2010年市场一定会差钱。

  少数派噢:多军在绿线下集结 

  大盘的振荡是为了扬升,中小盘领先是大盘扬升的保证,上证指数或许还会调整,但这种调整对大盘来说绝不是恐怖,而是我们借机进入个股的机会。

  财经风云:当头一棒 风险或许加大 

  现在看,大盘的生命线未动,仍为3202点,大盘短期上行有所减缓,成交量小幅萎缩,市场投资气氛再度收敛,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大家还是很谨慎。

  巫寒:首日行情折射近期投资线索 

  虎年的首个交易日股指震荡收阴,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指标股出现走弱,年前借股指期货东风做市值的行情落下帷幕,而小市值的八股表现强劲,中小板指数还创出了反弹新高。

  封起De日子:2010年的赚钱方向 

  新年开市第一天,大盘以高开低走方式结束了交易,指数在银行、地产股的下跌带动下,收出中阴K线,节前一再强调的三种红包股成为周一上涨幅度比较大的股票,这样的三涨两跌特点,其实为我们指明了2010年的赚钱方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