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仍处于变盘临界状态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6:4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明日8只创业板新股申购及中国重工上市的影响,两市今日低开,沪指在3300点下方维持窄幅震荡格局,午后,大盘出现一波跳水行情,尽管中石化一度挺身护盘,但银行、地产的低迷使得股指始终反弹乏力,最终沪指收报3274.46点跌0.86%,深成指报13825.84点跌0.82%。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小幅萎缩。

  淘金客:大盘仍处于变盘临界状态 

  本周有十只新股发行,三只新股上市,资金面从周三开始又将进入紧张状态。而年底将至,企业结帐资金也可能撤离股市,这使得随后一段时间,市场将面临较为严峻的资金面考验。

  程程:二八转换纯属忽悠 

  作为A股相对价值低洼地,银行股连续走强有其基础,不过笔者对于其延续性表示怀疑。

  冯矿伟:大盘面临方向选择 

  继续反弹冲击3330点的可能性也是有的。而且连接日线的近期相对低点,呈现一条上行结构线,该线的强势支撑性还在起作用。

  叶弘:跨年度行情波段操作为宜 

  一些人所谓“热点转向大盘蓝筹的愿望”,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起哄者众,跟风者稀。对于所谓跨年度行情,我的观点是:别想法太多,继续波段操作为宜。

  巫寒:大盘为何暂时失去方向 

  指标股下跌空间有限是股指屡获支撑的重要依据。近一个月以来市场都在讨论或观察风格切换的问题,周一的长阳和12月4日有些相似,都是八股调整而二股崛起,但其后都没有延续。

  老股民大张:昙花一现还是蓄势震荡 

  从目前的走势看,今天全天振荡虽然仍在技术性范围中,但大盘今天的震荡走势偏弱,使后市的不确定因素增加,要防范昙花一现的可能,大盘明天将进入笔者周末讲的本周的关键时刻,大盘的大三角整理也进入了末端。

  老夫子:大盘进入牛尾巴行情期 

  牛尾巴行情期的特点就是欲死还生欲生还死的粘粘糊糊和昏昏欲睡。面向未来的新行情特点就是大起大落风水轮回的生生死死和惊天动地。

  谢辰:看来又是逗你玩的行情 

  板块方面:关注两桶油、银行股的异动,特别是近期风向标中石化,通信板块中的滞涨品种、中低价机械股的波段交易机会。

  六月冬眠:股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放晴 

  中国股市的涨跌更多取决于国内,国外的因素或许能在短期内作为机构做多或做空的借口,但却没有一个值得信赖的持续性。

  牛春宝:地产股会不会压垮大盘 

  某一部分机构看多和做多的力量是存在的,但关键是,要看市场的激情能否调动。一旦调动不了,不排除多头倒戈,从而导致剧烈振荡、泥沙俱下。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