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个股普跌 沪指重挫3.6%失守32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再度大幅下挫,行业板块全线飘绿,个股普跌,不足200家个股上涨,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沪指失守32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3170.98点,跌3.6%。投资者对于银行再融资的忧虑令个股遭受抛压。专家认为由银行股融资而引发大跌的背后,是市场认为银监会对信贷态度发生了变化。

新浪财经11月26日收盘播报文字实录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上,外管局六禁令阻击热钱流动11月份减持规模创下半年新高石油资源税明年起或将从价计征54公司再融资募资超千亿

  今日沪综指开于3296.01点,最高3305.33点,最低3160.35点,收于3170.98点,下跌119.19点,跌幅3.62%,成交额2591亿元;深成指开于13848.96点,最高13920.9点,最低13248.27点,收于13287.37点,下跌527.18点,跌幅3.82%%,成交额1655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80 平盘:41 下跌:737

  沪B 上涨:3 平盘:3 下跌:48

  深A 上涨:114 平盘:58 下跌:635

  深B 上涨:13 平盘:2 下跌:40

  板块个股:

  盘面来看,个股呈普跌格局,金融板块、汽车板块领跌大市,化纤、钢铁、金融、水泥等行业亦跌幅较深。但深圳本地地产股仍有亮丽表现。

  今日汽车板块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一汽富维曙光股份长力股份金龙汽车东风科技万向钱潮领跌。

  券商股大幅下挫,截至收盘,西南证券长江证券国元证券国金证券东北证券领跌,银行股表现也较弱,民生银行领跌,深发展A华夏银行宁波银行跌幅居前。

  今日钢铁股表现较弱,截至收盘,凌钢股份成霖股份安阳钢铁包钢股份宁夏恒力恒星科技领跌。

  受到深圳市政府上周出台《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的提振,深圳本地股今日逆势强势上扬,截至收盘,世纪星源沙河股份深纺织A深深宝A深华发A、深天健深天地A深桑达A涨停。

  后市展望:

  华讯财经:在分化行情越来越严重的时候,最好的投资策略就是轻大盘、重个股,布局那些依然徘徊在低位目前尚未启动的优质低价股,以及在将来有望从国家经济政策中获益行业中的龙头个股和一些二线蓝筹。同时在年末收官之际,应重点关注业绩具备超预期增长能力和具有高送转概念的上市公司。

  银华投资:经历连续杀跌之后,技术指标已经进一步探底,即将步入超卖区,投资者可关注政策面最新动向,调整持仓结构,备战下一阶段可能由蓝筹股领导的上涨行情。

  世基投资:目前来看,由于大盘蓝筹股持续走弱,市场的热点切换并未有效完成,今天的大跌破坏了市场短线技术形态,而周末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即将召开,将令市场出现观望情绪,预计短线大盘整理周期将延长。但这只是大盘中期上涨过程中的一个波折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