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周线三连阳 沪指跌0.37%稳守33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0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早盘两市低开后,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以及银行股等权重股的打压下快速下挫,沪指一度失守3300点,随后中小市值股票活跃,个股普遍反弹,推动股指震荡回升,午后两市一度双双翻红,并创下三个多月新高,临近尾市时回落。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萎缩。截至收盘,沪指报3308点,跌0.38%。

视频:新浪财经11月20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本周沪深两市连续第三周上扬,两市成交额较上周放大近三成。沪指本周涨3.79%,深成指涨3.25%。

  消息面上,全国销售电价均价今起上调发改委称天然气价改年内不出台中证报:创业板非理性繁荣或难持续11月大宗交易成交显著增加道指跌93点

  今日沪综指开于3309.38点,最高3332.53点,最低3280.18点,收于3308.35点,下跌12.26点,跌幅0.37%,成交额2028亿元;深成指开于13645.7点,最高13781.01点,最低13540.1点,收于13695.15点,下跌4.39点,跌幅0.03%,成交额1268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438 平盘:40 下跌:380

  沪B 上涨:24 平盘:6 下跌:24

  深A 上涨:424 平盘:72 下跌:309

  深B 上涨:24 平盘:3 下跌:28

  板块个股:

  水泥板块今日表现强势,领涨两市,截至收盘,赛马实业塔牌集团、ST双马涨停,天山股份祁连山涨逾6%。

  港珠澳大桥相关股今日再度受到资金追捧,截至收盘,珠江实业粤富华世荣兆业、塔牌集团、广钢股份涨停,万力达华发股份涨逾7%。

  今日房地产板块表现强势,截至收盘,珠江实业、世荣兆业、顺发恒业中江地产涨停。今日以50亿拿下北京地王的大龙地产涨7.54%,华发股份、深长城也涨逾7%。

  券商股也有强劲表现,长江证券逼近涨停,东北证券西南证券涨逾4%,中信证券招商证券光大证券等涨逾1%。

  权重股表现不佳,截至收盘,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万科A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中国远洋等纷纷下挫。

  后市展望:

  恒基资讯:今天大盘再次上演盘中洗筹在拉升的好戏,各版块在盘中形成了良好的轮动效应,接连抬升,力保股指上扬。短期内大盘在3300点附近还将展开震荡调整,各版块还将继续在此位置展开轮动,一旦整理完毕,相信股指下一个方向将会是剑指新高。

  九鼎德盛:近期市场呈强势盘升格局,市场热点轮翻启动,量能温和放大,市场站稳3300点上方运行。短线来看,目前市场有效向上突破,股指通过盘中震荡的方式来完成对获利盘的清洗,板块有效轮动将市场人气维系在较高水平,短线盘中震荡不改盘升格局。

  股市在线:市场再度震荡,并且势头有所转弱,不过我们认为当前的震荡属于正常的技术回档,在经济复苏,政策偏暖,企业内在价值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市场的上行不可阻挡,突破前期的高点3478点毫无悬念。


新浪财经11月20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播放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