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全日涨0.24% 3300点下方震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总体上看,今日沪指维持在3300点下方震荡整理,振幅不超过1%,两市成交量较昨天萎缩一成半;盘中沪指几度上冲3300点,但都未成功。截至收盘,沪指报3282点,涨0.24%,深成指报13671点,跌0.21%,沪市表现强于深成指。

  消息面上,奥巴马抵京,清洁能源双边贸易料成会谈热点发改委电价调整方案有望月底前公布商务部:人民币汇率与贸易平衡状况无关大小非10月减持8亿股招商证券今日上市道指涨1.33%纽约金价高收2%

  今日沪综指开于3291.04点,最高3298.38点,最低3275.41点,收于3282.89点,上涨7.84点,涨幅0.24%,成交额1976亿元;深成指开于13766.57点,最高13771.63点,最低13627.21点,收于13671.08点,下跌28.6点,跌幅0.21%,成交额1216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436 平盘:53 下跌:369

  沪B 上涨:52 平盘:2 下跌:0

  深A 上涨:392 平盘:66 下跌:345

  深B 上涨:43 平盘:4 下跌:8

  板块个股:

  银行股表现亮丽,北京银行中信银行均涨逾3%,南京银行建设银行均涨逾1%。

  房地产板块今日表现活跃,领涨两市,截至收盘,合肥城建美都控股中江地产阳光股份亿城股份涨逾5%,

  生物制药板块午后强势拉升,截至收盘,广州药业白云山A、独一味中国医药丰原生化涨停,诚志股份西藏药业涨逾8%。

  券商股表现不佳,截至收盘,光大证券国元证券国金证券太平洋中信证券东北证券跌逾1%,首日上市的招商证券今日涨8.42%,创IPO重启以来新股涨幅最低。

  有色金属、煤炭等资源股遭到获利回吐,山东黄金厦门钨业关铝股份露天煤业等均跌逾1%。

  后市展望:

  恒基资讯:大盘今天在3300点处遇到强劲阻力,形成全天震荡走势,但短期看大盘在该位置技术面并无太大压力,主要还是来自心理压力。在外围市场持续向好、人民币升值预期升温、基金持续发放、偏股型基金4周连续加仓的情况下,料A股还将继续维持震荡上升的格局。

  九鼎德盛:目前股指仍站在中短期均线上方运行,成交量仍维持在3000多亿元,市场向上突破的特征明显,盘中的震荡是为后市的上涨扫清障碍。后市有望维持反复震荡盘升格局。

  中国牛市网:从均线系统来看,正在逐步趋于密集,而昨日拉出的那根阳线直接突破近期平台位置,指数强势上攻,显露出中期趋势有逐步确立的迹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