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交所CEO:正就国际板上市与中方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 02:55  第一财经日报

  石婵雪

  昨日,纽约证券交易所集团首席执行官邓肯·尼德奥尔表示,在中国国际板上市将帮助纽交所实现股东群体多元化。他透露,纽交所就这一事宜正在同上证所及中国证监会展开有建设性的对话。

  “我们要到中国上海上市,最为显著的一个原因是上证所是我们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而我们也是一个在55个国家拥有运营活动的国际性资本市场,我们能够在上海建立国际板的过程中,同其分享我们的国际化经验。” 尼德奥尔表示。

  “我认为那些在上海已经有了一定业务的国际化公司,到上海的国际板上市是很好的选择。” 尼德奥尔表示上海拥有很多国际性的公司,而这些公司中的不少最终会在上海上市。

  同时,邓肯·尼德奥尔还向记者介绍,纽交所正在建议一些已经在纽交所上市,并且在上海拥有一定业务基础的国际性公司,抢占在上海国际板上市的先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