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指高开低走涨0.1% 3200得而复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5: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受欧美股市全线上扬刺激,沪深两市今日双双高开,沪指开盘便站上3200点,创下近3个月新高;开盘后股指震荡下挫,沪指失守3200点;午后股指在地产板块的带动下上扬,沪指一度逼近3200点,不过券商等板块走弱,临近尾市时股指快速回落,沪指几近翻绿。截至收盘,沪指报3178点涨0.1%,这是沪指连续第8个交易日上涨,创近两年半最 视频:新浪财经11月10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多连涨天数。

  消息面上,上交所称境外企业A股上市须先试点招商证券冻结资金或超万亿汽柴油价格每吨均提高480元滨海新区行政区划获批道指涨2.02%创13个月新高欧洲股市创三周来最大涨幅纽约金价收盘突破1100美元

  今日沪综指开于3203.17点,最高3211.1点,最低3176.25点,收于3178.61点,上涨3.03点,涨幅0.1%,成交额1652亿元;深成指开于13133.66点,最高13224.79点,最低13115.04点,收于13151.49点,上涨115.19点,涨幅0.88%,成交额1031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346 平盘:49 下跌:463

  沪B 上涨:21 平盘:7 下跌:26

  深A 上涨:317 平盘:77 下跌:379

  深B 上涨:25 平盘:13 下跌:17

  板块个股:

  地产板块午后走强,领涨两市,截至收盘,万方地产卧龙地产涨停,光华控股北京城建华业地产首开股份涨逾6%。

  医药股今日表现活跃,截至收盘,太龙药业涨停,华海药业海正药业天药股份中珠控股海王生物涨逾6%。

  受滨海新区行政区划获批提振,相关股走强,截至收盘,津劝业滨海能源领先科技ST磁卡涨停,天药股份、首开股份、天士力涨逾5%。

  有色金属板块今日领跌两市,截至收盘,辰州矿业中金黄金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株冶集团豫光金铅吉恩镍业领跌。

  后市展望:

  股市在线:大盘今日延续了强势震荡格局,多空双方仍未达成一致,成交量和昨日基本持平,低于之前的水准,短期大盘可能还会有一定的休整,不过指数向上的形态没有变化,强势整理之后再度上行的概率更大。

  广州万隆:明天指数可能要做相对大一点的调整,估计幅度也是很有限的。而这可能就是加速上升行情前的最后的洗盘。之后,指数可能就开始步入加速上升行情的起动阶段。

  九鼎德盛:近期市场持续上行难度加大,盘中宽幅震荡频频出现,但目前股指仍站在多条均线上方运行,反弹格局尚未发生变化,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权重股和量能的变化。


新浪财经11月10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播放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