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涨0.36%报3175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探底回升,成交量较上周五有所萎缩。早盘平开后股指在银行保险等板块的打压下一度快速下挫,随后电力、钢铁等板块发力推动股指反弹;午后股指再度下挫,但最后一小时市场热点不断显现,农业、有色等板块走强,带动两市双双以红盘报收。沪指收报3175点,涨0.36%。

  消息面上,G20决定继续保持刺激政策力度两市本周17家公司31亿股解禁温家宝:希望美国保持汇率基本稳定专家预计10月CPI降幅收窄至0.5%左右前3季19个国家对中国产品发起88起贸易救济调查发改委:鼓励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

  今日沪综指开于3162.15点,最高3176.66点,最低3141.77点,收于3175.58点,上涨11.54点,涨幅0.36%,成交额1611亿元;深成指开于12996.29点,最高13064.38点,最低12890.01点,收于13036.3点,上涨49.1点,涨幅0.38%,成交额984.6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508 平盘:47 下跌:303

  沪B 上涨:32 平盘:4 下跌:18

  深A 上涨:474 平盘:67 下跌:232

  深B 上涨:30 平盘:7 下跌:18

  板块个股:

  农业股午后拉升,截至收盘,敦煌种业涨逾9%,登海种业丰乐种业涨逾6%,东方海洋隆平高科冠农股份涨逾4%。

  受电价上调预期刺激,电力板块今日表现强势,截至收盘,深南电A漳泽电力涨停,皖能电力大唐发电九龙电力涨逾5%。

  飞机制造股表现活跃,航空动力洪都航空成发科技涨逾3%,西飞国际因重组消息停牌。

  煤炭板块今日表现不佳,居跌幅榜前列,截至收盘,盘江股份国投新集国阳新能潞安环能大同煤业神火股份跌逾1%。

  后市展望:

  九鼎德盛:短线来看,股指在持续上行后获利回吐压力开始增大,而量能并未持续有效放大,同时,领涨热点尚未出现,大大制约了股指的反弹高度,短线市场有望维持强势震荡格局。

  世基投资:近期急涨快拉的上升格局或许放慢脚步,改为稳步向上推进,随着下方10日线的快速向上靠拢,后期将对股指构成另一道支撑。

  南京证券:周三将公布10月经济数据,向好预期不变,而G20的宽松货币政策不变的基调也奠定我国年内的刺激政策不太可能出现实质性退出,在复苏趋势不改、流动性依旧宽松的背景之下,则股指中期向好趋势仍然不会改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