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指涨0.28%创近3月新高 周线收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随后沪指在高位震荡整理。截至收盘,沪指涨0.28%报3164.04点,终结四连阳走势。两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周线收阳,沪指创近3个月新高。

  消息面上,银监会新规设限不达标城商行市场准入成品油可能周末调价每吨涨幅有望大于300元财政部首次明确企业股权可用于公益性捐赠深圳证监局确认景顺和长城基金经理涉嫌老鼠仓上交所三季度查处异常交易185起股指期货推出传言再起浙江证监局介入调查浙江东方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有望获批

  今日沪综指开于3176.14点,最高3183.57点,最低3156.99点,收于3164.04点,上涨8.98点,涨幅0.28%,成交额1809.51亿元;深成指开于12994.51点,最高13082.17点,最低12940.99点,收于12987.20点,上涨85.50点,涨幅0.66%,成交额1165.79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476 平盘:47 下跌:335

  沪B 上涨:27  平盘:12 下跌:15

  深A 上涨:380 平盘:68 下跌:325

  深B 上涨:28  平盘:11 下跌:16

  板块个股:

  整体而言,周五飘红板块占多数,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

  消息人士透露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纲要有望在近期获得国务院的批复。受此消息影响,海南板块周五强劲上涨,正和股份、海德股份海南高速罗顿发展*ST珠江ST东海A等6股封涨停,海南椰岛罗牛山华闻传媒等涨幅较大。截至收盘,海南板块涨4.91%,位于涨幅榜前列。

  太行水泥开盘后即封涨停,带动水泥板块大幅上扬,午后福建水泥冀东水泥同力水泥ST大水也加入涨停行列,海螺水泥江西水泥涨逾6%。截至收盘,水泥板块涨4.9%,位于涨幅榜前列。

  万科A午后拉升,带动地产板块上扬,正和股份、海德股份、世联地产绿景地产封涨停。截至收盘,万科A涨2.8%,保利地产涨1.38%,地产板块涨1.85%,位于涨幅榜前列。

  创业板没能沿续昨日普涨格局,今日全线下跌,截止收盘,25只股票下跌,神州泰岳跌5.39%位列跌幅第一,报97.71元,唯一的百元股再度失守百元大关。

  后市展望:

  华讯财经:市场本周在生命线及卖出带之间连续窄幅震荡。短线来看,并没有出现重大事件来影响A股运行轨迹,因此,股指依然会更多的延续自身运行规律。美国再破万点大关,商品价格持续上扬,原油冲上每桶80美元,这些因素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宽松的外围环境。在市场热点轮换加快,个股分化明显的市场中,我们要踏准市场节奏,重点抓住经济复苏和抗通胀的主线。

  今日投资:机构认为,目前A股下有支撑,上有压力。宏观经济继续向好,但超预期增长概率不大。市场整体估值不高,但估值再次大幅提升的空间也不大。宏观经济v形反转以及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好转,确实对市场构成强大的支撑;而在业绩无法超预期的情况下,市场经过近一年左右的大涨后,向上的阻力也变得更大。加上美元汇率,治理通胀等预期因素都会对09年剩余两个月的行情构成压力。历史经验表明,在动荡世道中选择防御类个股往往会跑赢大盘,因此投资者的注意力应往防御板块上转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