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交所对两关联自然人账户限制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交所4日对两位自然人(关联人)王靖、历琦岳超比例购入闽福发股份,违反有关规定作出处罚决定,从11月4日起至12月3日止对相关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即限制买入、卖出闽福发A股票。

  深交所查明,9月24日至11月2日,王靖托管在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红山证券营业部的证券账户、历琦岳托管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账户分别通过深交所竞价交易系统买入“闽福发A”股份总计1513.8849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6.18%。由于王靖、历琦岳两人系母子关系,为一致行动人,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相关规定。

  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两位自然人股东在主动向交易所询问了解相关规定后,才发觉增持股份相关行为已经违反证券市场法规要求。上市公司于今日刊登权益变动书,两位自然人(关联人)在权益变动书中表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目的在于看好上市公司未来的发展,购买该股票为一般投资行为,未来无意进一步增持上市公司股票。(吴铭 杜雅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