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评:沪指冲高回落跌0.45% 盘中站上31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三两市涨跌不一,沪弱深强。午后在金融、地产联袂上涨推动下,沪指站上3100点,但随后回落,尾盘逐浪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0.45%报3070.59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减小。

视频:新浪财经10月21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上,央行副行长:通胀压力逐步积累保持流动性合理专家预计三季度经济数据超预期GDP可能增9%住建部首提三极住房提供模式姚刚:严控创业板爆炒不干预发行价格首份银行三季报公布民生银行前三季实现净利润102亿元圣农发展等3只新股21日深交所上市

  今日沪综指开于3080.52点,最高3105.51点,最低3062.56点,收于3070.59点,下跌13.87点,跌幅0.45%,成交额1551.55亿元;深成指开于12683.73点,最高12875.10点,最低12631.48点,收于12692.72点,上涨16.48点,涨幅0.13%,成交额927.50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244 平盘:38 下跌:575

  沪B 上涨:9   平盘:7  下跌:38

  深A 上涨:227 平盘:46 下跌:497

  深B 上涨:24  平盘:9  下跌:22

  板块个股:

  地产板块早盘涨势强劲,尾盘有所回落, 深深房A银基发展京能置业封涨停,万科A盘中最大涨幅近3%。截至收盘,地产板块涨0.85%,位于涨幅榜前列。

  首份银行三季报今日公布,民生银行实现净利102亿元,同比增长18.11%,股价高开高走,最大涨幅接近3%,带动银行股上扬,宁波银行中信银行工商银行等均上涨。

  午后券商股全线飘红,国金证券盘中冲涨停,光大证券盘中冲上近期新高。受此刺激,金融板块今日护盘突出,截至收盘,金融板块涨1.24%,位于涨幅榜前列。

  10月20日纽约市场的黄金期货合约微幅高收,早盘黄金龙头中金黄金直接小幅低开,随后股价一路下探,盘中虽有所反弹但表现较弱。受此影响,山东黄金辰州矿业恒邦股份宁波富邦豫光金铅等跌幅较大。截至收盘,有色金属板块跌0.57%。

  后市展望:

  金百灵投资: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后冲高受阻再回落的走势。盘面显示出两个特征可引起注意,一是热点纷呈,但均冲高受阻。二是强势股依然活跃,尤其是佛塑股份的再度涨停显示出市场仍有做多的底气,在此背景下,显然大盘也难以深跌。循此思路,近期A股市场可能会继续整理,只不过是将整理中心线从3000点上移至3100点一线而已。其中仍有强势股的涌现,建议投资者仍可跟踪近期放量异动的低价股。

  华讯财经:红军在气势如虹地突破60日线和九月高位后,今天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回抽确认走势。从中线的角度看,一旦股指果真出现缩量回抽走势,这很可能是新一轮上涨行情加速上涨前非常难得的中线建仓机会,并且很可能是跨年度行情最后一次中线建仓机会。所以对于当前的市场来说,暂时的整理和调整反而是好事。今年7月底,空军在30月线位置给予了红军重创;红军在痛苦蛰伏之后,终于积蓄了足够的复仇力量,但是在跨越30月线前,首先要经受得住25月线附近的震荡整理考验。

  相关:投资者保护基金-新浪财经10月投资者信心调查


新浪财经10月21日收盘播报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播放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