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午评:沪指低开低走跌1.47% 盘中击穿29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11:3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股指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今日低开后快速下挫,沪指在钢铁、地产、有色等板块的打压下,一度跌穿2900点,最低至2871点,逼近半年线;在半年线处获得支撑后,股指震荡回升,临近午盘收盘时,沪指收复2900点,截至午盘收盘,沪指报2919点,跌1.47%。

  今日挂牌上市的中国中冶开盘报7.33元,截至中午收盘报6.91元,半日涨幅27.49%,换手率47.52%。

  消息面上,央行:经济刺激举措取得明显成效发改委官员表示国有创投豁免转持政策有望出台10家创业板公司集中发行

  今日沪综指开于2937.93点,最高2946.97点,最低2871.65点,午盘收于2919.2点,跌43.47点,跌幅1.47%,成交额833.8亿元;深成指开于11836.76点,最高11875.41点,最低11553.9点,午盘收于11791.15点,跌186.25点, 跌幅1.56%,成交额439.9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222 平盘:48 下跌:586

  沪B 上涨:9 平盘:8 下跌:37

  深A 上涨:203 平盘:51 下跌:509

  深B 上涨:10 平盘:3 下跌:42

  板块个股:

  受水电价格上涨预期刺激,水电股早盘逆势上扬,截至午盘收盘,黔源电力涨停,三峡水利、岷江水电涨逾5%。

  早盘医药板块表现相对活跃,华神集团金陵药业千金药业天士力中新药业涨逾5%。

  钢铁板块早盘领跌,鞍钢股份三钢闽光莱钢股份太钢不锈八一钢铁凌钢股份领跌。

  受IMF近期将售403吨黄金储备影响,黄金股早盘大幅下挫,山东黄金辰州矿业中金黄金恒邦股份跌逾4%。

  次新股大幅下挫,截至午盘收盘,在上证所上市的光大证券中国建筑表现弱于大盘,在深交所上市的中小板次新股表现更弱,万马电缆神开股份久其软件世联地产超华科技星期六罗莱家纺跌幅居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