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周线终结四连阴 沪指震荡整理涨0.5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 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大涨后,今日股指震荡整理,沪指全日内围绕2850展开震荡,成交额较昨日小幅增加。早盘股指平稳开盘后,虽然在有色、地产的推动下有一波快速拉升,但随着金融、钢铁板块的由强转弱,股指受阻回落;随后多空双方力量逐渐平衡,股指震荡幅度逐渐缩小,一直维持到收盘。沪指收报2861.61点,涨0.58%。

  本周一股指跳空下挫,创下本年第二大单日跌幅,也留下了向下跳空缺口,致许多投资者开始看空;不过随后的表现,特别是周四的放量长阳,扭转了局面,两市胜利返回半年线上方,填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并且终结了连续四周的下跌走势,沪指本周微涨0.03%。

  消息面上,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今召开央行:认真执行适度宽松货币政策前7月消费品工业实现增加值同比增长9.5%新股停审传言不实三季度业绩管窥:预增公司数同比降70%道指涨62点纽约金价逼近1000美元创半年新高

  今日沪综指开于2841.17点,最高2875.98点,最低2827.58点,收于2861.61点,涨16.59点,涨幅0.58%,成交额1459亿元;深成指开盘11416.66点,最高11609.47点,最低11369.86点,收于11519.68点,涨115.63点,涨幅1.01%,成交额735.6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687 平盘:52 下跌:117

  沪B 上涨:37 平盘:7 下跌:10

  深A 上涨:585 平盘:68 下跌:102

  深B 上涨:43 平盘:10 下跌:2

  板块个股:

  受金属价格走高刺激,有色板块今日表现较强,截至收盘,驰宏锌锗豫光金铅涨停,山东黄金中金岭南株冶集团罗平锌电包钢稀土涨逾5%。

  农业股午后飙涨,收盘时位居涨幅榜第一位,顺鑫农业登海种业绿大地中牧股份天康生物通威股份涨逾4%,*ST昌鱼*ST九发涨停。

  军工概念股今日表现强势,风帆股份航天长峰涨停,新华光航天机电中国卫星火箭股份北方股份航天晨光涨逾5%。

  启明星行业中钢铁板块是唯一下跌的板块,济南钢铁柳钢股份包钢股份江苏通润安阳钢铁武钢股份等领跌。

  后市展望:

  股市在线:市场流动性总体依然充沛,政策继续偏暖,经济形势总体依然向好,上市公司的业绩在环比增长,这些决定市场趋势因素都支持市场继续前行。

  世基投资:下周短线首先要关注2900点附近压力,预计市场短期整固要求加大,但震荡上升趋势依然不变。

  南京证券:流动性收紧仍然是下半年的主基调,而对于经济二次探底的担忧也仍然在困扰A股市场,周五大盘呈现调整格局,这也表明,市场的上行基础仍不牢固,后续仍将可能面临着反复。

  九鼎德盛:由于市场在3000点上方堆积的筹码较多,市场仍存在反复震荡的可能,总体上将维持箱体整理格局。投资者可密切关注权重股和量能的变化,一旦量能快速萎缩,市场可能重现震荡拉据状态。

  更多内容请进入股票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