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反弹行情将渐次展开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 16: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经过近期的连续下挫后,今日大盘迎来大幅反弹,两市双双收复半年线,并填补了周一留下的向下跳空缺口,沪指重返2800点上方,深成指站上11000点。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沪指收报2845点,涨4.79%。

  叶弘:九月反弹行情将渐次展开 

  反弹将继续,但反复难免。反弹初期,普涨将是反弹的主要形式,普涨过度到板块轮动,最后形成分化,突出强势行业板块。中长期看,房地产与资源类股票的机会更多。而短线波段,超跌低价、题材股,则更具活力。

  图锐:大阳给我们三样收获 

  周一的暴跌被红色三阳所反攻收复,均线之争也算是告一段落。但是今天的反弹依然只是“九月反抽月阳线”的一道砝码,它并不表示后续走势就会一直连阳下去进而走出所谓的反转行情。前面说过,这次走势类似09年3月4日的爆发性长阳,都带有消息面的朦胧影响,也都有大跌后的报复动能。

  淘金客:目前位置大胆战略性建仓 

  周四大盘出现放量暴涨走势,高达130点的涨幅在宣泄多头压抑的热情。大盘在回补掉六月初的跳空缺口后再度发动大规模反弹,意味着本轮调整底部或许已经探明。而在大盘后市的反复振荡筑底过程中,可以开始新一轮上涨前的战略性建仓。

  程程:百点长阳 再次诱多 

  制约反弹高度的还是量能,股票普涨也是各怀心事。2700-2800看似经历了调整,可是对于某些股票还有大把兑现空间,而对于某些资金则是成本区域,围城有人想出、有人想进。虽然股票集体上涨,想要找出可以持续引领反弹的板块却不容易。

  巴索林:反弹目标剑指何方 

  这是一个低位获利的区域,保持清晰地投资思路非常重要,不要轻易被市场里的各种声音误导,这几天大盘的走势明显表现了周一就是诱空,而诱空结束后就是市场真正的上攻,反弹第一目标点3000,如果市场环境没有大的变化,大盘将会挑战3200点,而2800点下方将再难以出现。

  彬哥看盘:站稳二八望二九 

  日线大盘在进入收阳后,呈现出底部三连阳的多头攻击形态,并呈现出V型反转的走势,在主流板块的强势做多下,明日大盘将会向2900点一带发动更为猛烈的攻势。

  wu2198:周五股市操作策略 

  上海综合指数自2639展开反弹后,今天突破2730小平台向2850发起进攻,明天投资者需要留意的将是2900和2950两个位置.特别是2950的反压作用,投资者要注意。

  丁大卫:国庆行情呼之欲出 

  今天的最高点位离开10日线仅仅相差一点,收盘点位也只相差10点。由于10日线还在往下走,所以明天站上10日线不成问题。今天两市没有下跌的个股,明天个股会出现分化。我们认为,只要大盘在2800点之上站稳3天,那么一轮国庆行情将呼之欲出,而国庆行情的目标就是补8月14日的3046点缺口。

  一和家家:蓝筹逼空走势难以持久 

  市场主力在连续杀跌诱空之后总算开始反手做多,并且非常之动物凶猛。一方面,这说明经过2008年股灾的洗礼后,以公募基金为主的机构投资者开始学聪明了。另一方面,这也说明暴涨暴跌的中国股市极具欺骗性。

  二当家:明天个股将出现较大分化 

  A股今后在做俯卧撑,只是目前由于快速下跌之后上撑的速度和动作较快。等这次又开始下跌完毕之后,又一个上撑的动作就会变缓。因为市场开始有很多人怀疑反弹的真实性了。那个时候主力也不管了,骗到一个是一个。热闹之中需要安静,让我们等待下一个机会吧。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