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最佳买点在哪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15:5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双双大幅下挫,沪指创去年6月10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沪指失守半年线支撑,并连破2800点、2700点整数关口。沪指收报2667点,跌6.74%。

  wu2198:9月最佳买点在哪 

  9月份的焦点位置如下:一是前面的缺口2635点。二是第三阶梯反弹行情的0.618位置2588左右。因此,在大盘没有调整到重要的支持前,投资者切不可操之过急(今天低点暂时试了2675点)。耐心等这两个关键位置的出现,然后分批布局35%-50%的仓位。

  玉名:跳空大跌或只是新一波下跌的开始 

  从周末消息面来看,偏空的消息有,但并没有达到恐慌的级别,因此股指周一直接大幅跳空低开,并且不计成本下跌的态势的确有些蹊跷,但市场先生就是如此,他永远不会按照你的既定路线去运行,他有他自己的脾气和运行规律,作为投资者的我们也也只有遵循和认可。

  封起De日子:恐慌杀跌里的大机会 

  恐慌杀跌里,投资者要看到未来的大机会,市场的风险一直是涨出来的,而大机会则是由大盘的大跌而催生的。恐慌杀跌里,一些优质股难免不会被错杀,这个时候的投资者,就应该像一位极具耐心的狩猎者,静静等待。

  程程:九月寻找底部迎国庆 

  建议投资者暂时抛弃技术分析,现在的下跌与2008年的调整一样,很难用经典的技术分析来解析,因为都属于资金集中流出场外的态势。相反用资金流量以及资金成本衡量,或许更能有效地研判市场。

  淘金客:大C浪下跌是否来临 

  从大盘今天走势看,技术面已经趋于恶化,如果多头不能在回补六月2635点缺口后,快速收复2700点失地,那么后市的调整时间将会延长。

  凯恩斯:A股迎来国庆打折活动 

  目前大盘最不好的现象是月线出现破位下跌,历史上出现过月线破位,第二月收复的现象,不管怎么样,目前位置肯定已经不可怕,大盘短线下跌空间不大,本周会出现探底反弹。未来反弹的高度至少会达到2775点。也是月黄金线附近。

  彬哥看盘:跌破2700 支撑在哪里 

  技术上看,由于目前大盘中线的周线技术形态处在空头,日线又遭均线反压,技术上看大盘目前离前期“5.27”缺口位置2635点仅一步之遥,相差不足40点的缺口回补将不会成为悬念,明日大盘有回补缺口考验2600点支撑的可能。

  spengq:跳空疯狂下跌将大盘带到哪 

  从影响大盘的诸多因素来看,由于大盘起自3478点的下跌已经很难用调整来形容,连续跌破20、60和120日线的走势已经不是什么正常的调整,完全属于一种快速的杀跌走势,这么强的杀跌已经演变为了不计成本地逃离市场。

  二当家:还有很多股票都没跌到位 

  这是下一步市场需要密切注意的。指数近期不会再度大幅起落了,但是有些个股会走着走着摔跟头。所以,很多朋友喜欢短线,就必须进行资金管理,否则进去容易出去难。围绕权重股做套利,相对来说容易些。但是,权重股短线最好再向下冲一次,效果更好。

  启明:止跌必不可少的三大条件 

  最近我们生活中发现肉价的上涨已经成为常态,持续的肉价上涨,在考验着中国经济复苏之后的通货膨胀预期。大家都会有所担心,面对着目前的市场我们持续的通货膨胀,那就说明暴跌的背后,是经济预期的一定改变。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