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月股市有望重拾升势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 15: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小幅低开,沪指失守2900点,有色金属等板块拖累沪指快速回落,随着权重股企稳,个股逐渐活跃,农林、医药板块走强,地产股发力推升股指,沪指收复2900点,午后石化双雄拉升,个股呈普涨格局,沪指上冲3000点关口受阻回落,蓄势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967.59点,涨幅1.78%。

  叶弘:九月股市有望重拾升势 

  对这轮行情,我的观点仍然是:这轮行情可延续时间,可向上伸展的空间,都可能超出我们的预期。对这轮行情,我是乐观主义者。我觉得不妨站得高一些,看得远一些。但我不希望影响你的判断。我知道,在行情的判断方面,我会犯错误。而且经常犯错误。所以我不希望因受我的影响,与我犯同样的错误。道理就这么简单。股市只按自己的方式行事。

  巴索林:大盘反弹将向纵深发展 

  今天的盘面大家可以发现低开高走,走得非常强势,股指大举上攻,有效站上了5、10日均线,可以预见,在没有重大利空突袭的情况下,大盘在下半周将继续保持强势,反弹将向纵深发展,大盘短期将向3039的缺口位置冲击。

  程程:抵制反弹的诱惑 

  昨日股指用反抽百点粉饰了调整的实质,今日再次下探之后回升。从心理上讲,很容易使人淡忘日前的下跌,反而增强了已经完成二次探底的预期。不过观察那些杀跌的品种,银行股弱势依旧并无改观,这才是需要关注的焦点。

  玉名:短线反弹已经一步到位 

  今日股指如期反弹,但从盘面上来看,活跃的依然是二三线个股,旅游、军工,包括今日的农业概念涨幅较好,但银行、地产和钢铁等权重概念,依然表现弱势,这说明股指上行的空间并未打开。

  wu2198:A股是否已步入新征途 

  市场一旦确立了2761.40点与2823.64两点连线的作用。那么上海综合指数在8月19日出现的2761.40点才能成为股指(3478.01-2761.40点)暴跌段的反弹起点。

  黄一苇:大盘或在一周内见底 

  现在的过山车行情,其实可以看作是多空鏖战筑底的一个毕竟时段。更乐观点,我们不妨把这样的横盘看作是红军在谋划一场波澜壮阔的诺曼底登陆的准备战。单纯从技术角度来说,2650一线底部比较坚实,但是考虑到市场量能释放持续保持较大规模,2700大可成为场外资金进场的重要标注。

  封起De日子:搓衣板行情如何扭亏赚钱 

  连续三天的红盘上涨,突然被昨天的一根长阴急跌吞没了大部分成果,而今天的百股涨停的情况,又让昨天杀跌出场的资金后悔不已。几根阳夹杂一根大阴,随后又是猛拉大涨收复昨天的失地,这种从一个极端搓向另外一个极端的做盘方式,我们姑且叫它为搓衣板行情吧。

  村长:调整不到位 反弹之后跌更惨 

  在3000点下方展开反弹,明摆着向上空间极为有限,在此点位反复震荡,最终只会让空头因此而积蓄能量,随着20、30日均线的逐渐下压逼近,股指就会打开再度持续下跌的空间。因此,村长认为,在调整不到位的情况下仓促反弹,反弹之后只会跌得更惨。

  图锐:指数与三千点的鹊桥之恋 

  如果沪综和3000点整数关口之“情”长久(即资金有信心将现在的反弹继续延续下去,而不是稍有反弹即卖出)的话,又岂需要追求是今天还是明天的“相会”吗?在个股热点层出不穷的时候,我们追求的也不应该是指数,而应该“轻指数,重个股”。

  巫寒:多头暂时可缓一口气了 

  经过6个交易日的整理,股指基本处于企稳阶段。但是指标股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特别是前期的主流金融地产和资源的表现还要进一步观察。而伴随着股指的反弹,成交量的确没有出现革命性的放大,也显示存量资金只能在八股里面大做文章。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