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有望展开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7:4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几乎平开,尽管盘中地产有色一度发力护盘,但随着银行等权重股的轮番下挫,股指反弹乏力并再度掉头向下,沪指不久即失守3100点。午后,随着抛盘蜂拥而出,大盘继续下滑,股指最低探至3039.3点,个股几乎全线下挫,最终沪指收报3046.97点,跌93.56点,跌幅2.98%,深成指报12499.75点跌2.37%。沪指本周跌6.55%创年内第二大跌幅,成交量也较前两周大幅萎缩。

  九鼎德盛: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整理

  市场经过连续大幅急挫后,做空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随着股指逼近60日均线,此区域将是市场多方的重要防线,短线股指继续急挫的可能性不大,股指开始以时间换空间进行整理,盘中反弹的高度要视量能的情况而定,投资者可密切关注量能和权重股的动向。

  华讯财经:空头直扑2900 哪类股将率先启稳

  大盘暂时在60日线获得支撑,这个点位多空震荡也会比较激烈,3000-3030一带有比较强的支撑,但如果银行都完全跌破60天线的时候,个股、大盘跟随下跌只是时间问题了。5月线2900点一带是大盘的下一个强支撑,当然,2630-2670前期缺口支撑将是多头不会放弃的最强支撑。3100-3150暂时是大盘的强压力位。

  股市在线:大盘超跌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我们认为后市总体会呈反弹趋势,不过信心的恢复并不会一步到位,反弹的速度和幅度可能会受制约。对市场中长期趋势我们也依然乐观,只要流动性充沛,政策偏暖,国内外经济趋势向好这三大因素未变,我们对未来的市场就会保持信心。

  倍新咨询:等待反弹减磅机会

  今日上证指数已逼近60日均线,60日均线的位置是3032点,并以每个交易日7个点左右的速度上移,今日上证指数最低跌到3039点,也就是说60日均线下周一就进入今天的K线,多方主力无法直接杀跌出货,只有依托这个位置展开抵抗,但这仅仅是超跌后的抵抗,而一旦大家都意识到要反弹减磅的话,下周市场的反弹力度值得怀疑。如果技术动力弱化,我们只有指望消息面的变化,如果周末有好消息配合,可能反弹的力度会大一些,下周反抽至30日均线附近则构成减仓良机。

  下周市场有望展开v型反弹

  有人会问现在不算是真正的下跌吗?对此笔者依然认为现在的下跌并不可怕,究其原因是这里属于高位第一次下跌,且下跌采取了单边下跌的方式,这样从k线上看市场出现砸出了明显的一个大坑,这并不符合高位市场的特征,因此笔者认为这里最有可能出现的走势将会是一个v型反弹,通过连续的反弹收复大部分失地,反弹的目标依然有望上攻3400点,而通过对于沪指周线走势的观察可以看到目前沪指高位已经收出2连阴,根据之前的规律对于下周,沪指周线有望收出中到大阳线,也就是说持续性下跌之后将来带持续性的反弹。

  山东神光:大盘有望在下周周中结束调整

  股指运行于生命线之下,股指和生命线趋势发生背离,说明行情弱势加剧,未来三天关键点的位置分别是3299、3206、3048点,下周三生命线关键点位置较低,股指收于其上的可能性较大,预示行情可能在下周三开始走强。

  世基投资:中级调整趋势确立 大盘或时间换空间

  对于后市,结合本周市场的表现,我们可以确认中期调整趋势正式确立,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已经不看好市场,相反,我们认为市场的长期趋势依然没有改变,指数大跌不符合所有市场参与方的利益,市场更可能是延长调整周期,以时间来换取空间。预计短期市场将在60日线和3000点的支撑下开始止跌,随后在此展开积极整固,反弹高度和速度取决与量能和指标股。

  国诚投资:短线超跌超卖 反弹随时来临

  后市预测,大盘虽然收盘在60日均线上方,但大盘盘中反弹力度明显减弱,也预示着市场人气衰竭,市场人气遭到沉重打击,虽然中国经济企稳复苏得到确认,但上市公司业绩增速还不能支持市场短期大幅走高,从长期看经济复苏必然支持股市走好,市场短期连续下跌造成短线技术指标严重超卖预示着反弹随时可能产生,总体判断,未来1月可能延续调整态势,而最终此波调整的幅度将与调整的时间成反比,但未来1周内有望反弹。

  广州万隆:谁将领衔3000点保卫战

  从大盘运行趋势来看,目前上证综合指数走势基本受制于5日均线,下行趋势十分明显;因此,如果从趋势投资的角度来看,市场做空压力仍然不容忽视。不过,技术上60天均线和3000点整数大关的技术支撑近在咫尺,不排除下周多空双方即将展开激烈争夺,3000点整数大关保卫战或将打响。从稳定指数角度和激发市场人气的角度来看,权重指标股无疑将会起到决定性作用。

  南京证券:无风不起浪 利空再起大盘积重难返

  下周大盘仍将继续考验3000点的支撑,而若3000点再度告破,则也在较大程度上确立了3500点作为中期头部的确立,也宣告了以流动性推动的这波行情暂时告一个段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