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重杀跌当属诱空行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16:4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高开,沪指开盘后迅速上扬一度收复3300点,但其后随着银行、地产股的走低,股指逐级回落并最终翻绿,午后,随着煤炭等板块的跳水,股指跌幅进一步扩大,沪指跌破30日均线,最低至3201.06点,盘中振幅已达106点。但此时有色股急速拉升成为护盘先锋,股指最终成功守住了3200点,并再度站上30日均线,沪指收报3249.76点,跌幅0.34%,深成指也收复了绝大部分跌幅,收盘仅微跌0.01%。

  一和家家:权重杀跌当属诱空行为 

  总体而言,由于大盘连续八个月收阳,因此此次调整有可能是对八个月以来的上涨行情的技术修复,因此调整不可能一蹴而就,预计大盘在沪指3000点-3500点区间的震荡、整理、整固时间会比较长一些,但是不会也不大可能改变牛年大牛市大盘向上的运行格局。

  狼啸极行:回踏30日线应有技术反弹 

  技术看,量能今日继续萎缩,说明空方杀跌量能正逐步减弱,有望止跌后反弹。但今日沪指5、10日线已交死叉,这是继5月25日后的第二次交死叉,所以,大家应引起注意,中期股指或有宽幅震荡的欲望。但从短线指标看,短期有技术反弹需求。

  启明:中石油止跌大盘才能再次起来 

  我们认为目前阶段我们需要寻找那些抗跌板块,比如今日我们看到消费板块,医药板块都出现了止跌企稳的迹象,那么我们仔细观察基金是否在买入呢?进而结合咱们自己的交易系统找到出击的机会。

  淘金客:调整后行情更灿烂 

  总体来说,这次调整,依然属于战略性洗盘走势,而不是本轮上涨行情的终结。大盘在经过这次完整的调整过后,还将有更灿烂的上涨行情。当然,从战术的角度来看,短线依然还未完全调整到位,无论从调整幅度还是从调整时间上,都还未到位。

  叶弘:为何持续调整 调整改变什么 

  远了不说,至少这轮行情的最近1000点升幅,时间比较短,大盘上涨比较急促,这期间几乎没有出现过象样的调整,大盘以上涨为主,这一过程盘中积累了太多的兴奋与膨胀的情绪,所以大家才会紧张。现在下跌,而且是连续下跌,应属正常。3400多点,跌到3200多点,跌的多吗?

  彬哥看盘:罕见五连阴 谁在造恐慌 

  技术上看,大盘下周一将会有考验30日均线这条中短期均线转折线和3200点的可能,但是从今天大盘的缩量下跌,以及尾盘的强势拉升来看,大盘空头宣泄的劲道越来越小,明日大盘多头有望依托30日均线和3200点整数关口给予空头猛烈的打击。

  图锐:一个从无到有的过程 

  回首今日这样的从无到有的走势,其焦点正是发生在下午,这样的先高开低走再拉起可和上面所说的高开直接反弹有着本质的区别。它既回探了均线压力,又在权重的试探下洗出了新的恐慌盘,还在不知不觉中孕育出了新的热点板块,可以说大盘正在一步步的逼近调整的第一个休息站。

  丁大卫:周二会有反弹 

  五连阴后走出一个反弹也是大概率的事情,反弹的目标位是3300点,但是我们也不要对反弹抱很大的希望,因为,现在5日线已经与10日线死叉,这将压制反弹的空间,因此,我们还是坚持反弹减仓的操作策略。

  封起De日子:谁是反弹主力军 

  个人认为,对本次反弹不能够有太高的期望值,仓重者必须好好珍惜这个反弹机会继续减仓、清仓。本次反弹可以延续到周三上午,在7.29高点一带再次掉头向下,构筑一个颈线位,从而完成大W形态的构造。

  spengq:主力们在诱空中悄然调仓换股 

  大盘转势为时尚早,死去的是一些板块和个股,调整只是热点的切换而已,这就是本博近期从不悲观的重要原因。调仓换股是主力们在做的事情,也应该是咱们小散们应该跟着做的事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