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洗盘结束主力成功布局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7: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二,沪深两市探底回升。沪指开盘后一度高摸3478点,创下本轮反弹以来新高。由于盘中金融股大幅下跌,沪指几度翻绿。午后,两市跌幅近一步扩大,沪指最低下探至3404点,随着煤炭、农林板块崛起,加之石化双雄走强,沪指尾盘强势翻红,最终涨0.26%报3471点。

  华讯财经:洗盘结束 主力已成功布局

  展望后市,大盘的热点轮换比较明显。周期性板块还将是市场主流,尤其是前期滞涨的板块和基本面改善明显的行业,都将是未来资金追逐的重点,大盘的强压力位位于3500-3550一带,而3380-3400是大盘的强支撑位,3080-3150更是大盘的最强支撑位

  倍新咨询:板块在继续轮动

  大盘运行至今获利盘压力消化并不充分,随时都有可能出现大幅度震荡,当前操作上的确是风险和机会都很大的阶段。而大盘之所以能够继续保持强势,和板块之间的有序轮动分不开的,它为市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推动力,延缓了市场的见顶危险

  国诚投资:午后惊世逆转 明日谁唱主角

  大盘经过三个交易日连续拔高后,今日出现宽幅震荡,但我们也看到这只是短期的技术修正,大盘还处于强势上升通道中,而光大证券的申购必将冻结大量资金,大盘后市有望继续创出新高,主力将为看空者和巨量申购资金挖坑。

  股市在线:分歧中风雨兼程 轮动中寻下一热点

  在7.29大跌之后,市场不少投资者认为大跌预示着行情即将结束,今日出现震荡又有投资者认为双顶已经形成,我们认为市场存在分歧是好事,这使我们更有信心看多未来趋势,因为市场达成一致的时候往往是我们该反省的时候,是市场逆转的征兆。最近市场出现震荡较多,但我们认为市场仍会在分歧中风雨兼程,继续前行。

  九鼎德盛:市场中补涨股大唱主角

  短线来看,市场热点不断扩散,补涨股大唱主角,且有向纵深发展的趋势,将大大激活市场的做多热情,目前市场上涨格局保持完好,市场强势格局一时难改。

  中国牛市网:大盘震荡收高 逆向操作更适宜

  目前大盘仍是强势,虽然光大证券今日上网发行,但发行价太离谱,所以抽离资金量或低于预期,对市场资金面影响甚小。操作上,明智的投资者应当顺势而为,后期大盘震荡伴随者上升将是主旋律,每波上涨之后难免会有回调。

  金证顾问:农业股补涨 股指探底回升

  午后股指虽然探底回升,并再创收盘新高,但个股活跃度明显降低,人气板块有色金属差强人意的表现,以及稳定大盘的利器—金融板块出现下跌走势,意味着上行压力开始显现,短线市场仍有一定的震荡整固要求,但中线震荡走高趋势并未改变。

  广州万隆:短期主力间的智猪博弈

  短期两部分主力将继续博弈,如果前者占优势,后市则会出现震荡上行的走势;若后者占优势,则可能大幅震荡。不过不管短期博弈结果怎么样,中长期他们都将以做多为主。

  南京证券:趋势向上 震荡难免

  尽管外围股市走势良好,但A股周二全天弱势尾盘拉起收出阴“T”字,一来显示多方还有接盘的能力,二来也显示大盘的走势已经开始疲软,没有了前几天那么强劲。且随着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显示市场分歧也越来越大,大盘将进入震荡市。

  新旗舰中心:二线蓝筹股维护市场强势格局

  技术上,大盘如期展开震荡,修复近三日过于陡峭的上攻斜率,不过指数上升通道依旧保持完好,5日、10日均线也趋于粘合,这将是未来市场的一个重要支撑。从指标上看,多个技术指标仍有继续修复的要求,短期的震荡调整或将延续。对此,我们建议重点关注10日线附近的支撑以及热点板块轮动的持续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