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逼空行情仍将持续上演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 18:2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天是8月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迎来开门红。沪指早盘高开后一度翻绿并跌破3400点关口。随着石化双雄崛起,沪指低见3398点后重拾升势。午后,两市涨幅进一步扩大,沪指高摸3465点创下本轮反弹以来新高。截至收盘时,沪指涨1.48%报3462点。

  张欣:周二操盘关注要点 

   在30分钟图上,股指在量能的支撑下,今天小阳小阴上行,虽然创出新高,但没有出现向上的大阳突破,也就是是说,今天股指创出新高,并且收在前期高点之上,已经具备再次向上发力的基础,但风险依然没有解除,还需要一根象样的大阳突破才能说明突破有效,我们依然不能掉以轻心,象今天这样的小阳突破,还不足以说明问题,好在正朝向好的方向发展,这是大家所期望的。

  林之鹤:周二大盘走势预测 

  从今天成交量来看,市场强势格局比较明显,仍存在惯性冲高的动力,不过从历史走势来对比,每当大洗盘后反弹出现新高,一般都会在前期高点震荡两天,毕竟大跌的阴影未全部散去,一旦市场出现震荡,则又会形成恐慌性的抛盘。

  股市在线:新高后警惕一技术压力位 

  当前耐心持股,保证低成本优势,低成本是维持良好心态的重要保证。激进的投资者也可以把握板块的轮动,适当高抛低吸,但短线仓位需要适当控制。在投资线索上,我们依然建议投资者关注中报业绩同比增长良好的消费,建材,铁路基建及民爆等行业,环比增长良好的保险,实现扭亏为盈的电力,钢铁等;化工可以继续持股或逢低参与,该板块有望继续活跃。

  姚茂敦:必要调整过后 逼空行情仍将持续上演 

  基于央行已经为下半年宏观调控定调(即货币政策继续宽松),外围市场整体回暖,市场做多动能强劲,笔者预计,在如期取得8月开门红的胜利之后,明天大盘还有惯性冲高动能。

  spengq:暴跌后的市场特点就是个股黑马奔腾 

  大盘的暴跌属于市场洗牌,洗牌结束之后将是个股表现的绝佳机会,而且会出现很多之前默默无闻的黑马。这些黑马在暴跌之前被淹没,一旦洗牌结束立即开始表现。

  凯恩斯:大盘新高后还有新高 

  只要不破3400点仍然可以持股待涨,不必理会盘中的调整.大盘只要不破7日线大盘会维持强势,上升趋势就没有改变。

  淘金客:本周有望迎来八连阳 

  本周大盘将面临周半年线和30月线的双重压制。但淘金客在上周就明确指出,这双重技术压力反而会激发多头更坚定的攻击意志。从中孚实业大唐发电这类股票的走势看,本周大盘强势突破这双重技术压力几乎是志在必得。因此,淘金客认为,八月大盘不但成功迎来了开门红,还很有可能再现创记录地收出周线八连阳。

  空空道人:只能是短线完成震仓的动作 

  明天的关键经过午后的2小时走势,现在来看,没有太大的出入,明天仍旧关注3485一带的压力,而支撑:如果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大的支撑在3385点,不过大家不必等到3385点再做决定。

  封起De日子:周二急跌直落怕不怕 

  从目前主力控筹情况上观察,大资金的持股仓位虽有松动和回落,但是,仍然没有到全身撤退的时刻,那么,未来的做盘中,还有反复拉高过程,在指数反复震荡的情况下,主力才能够完成撤退。

  投资者:大盘仍需要震荡盘整 

  经过了三个交易日的恢复,市场已经重归上涨通道,但是调整是否足够充分,是否还会出现反复,现在仍存在不确定性。调整往往不会仅一日就结束,由于前期获利盘众多,市场也需要充分休整蓄势,这样才能更为稳健地攀升并挑战新的高度,因此大盘再创新高之后,依旧可能出现震荡风险。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