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有望再次冲击新高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7:45  新浪财经

下周有望再次冲击新高十大博客看后市

  股指高开高走,周四、周五的上涨把周三的跌幅收回多半,沪指重返3400点上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再度萎缩,个股普遍上扬,两市不足50家个股下跌,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412点,涨2.72%。

  wu2198:下周瞄准两类补涨股 

  由于上海综合指数由3454至3174完成了首波大洗礼,投资者下周注意观察大盘是否二次冲顶,指数的下挡支持以3174和3215两点连线为观测点。

  玉名:下周有望再次冲击新高 

  周五股指在一波振荡之后,再次攻占上了3385点的阻力位,此点位的收复,表明股指再次进入了强势区间,而板块方面我们也看到了,之前做空的房地产板块,终于走出了止跌企稳的走势,虽然其并未大幅反弹,但这样的企稳已经足以让股指重心稳住。今天是一个普涨的走势,这是对于市场人气最好的恢复,这也让股指下周有了再次冲击新高的机会。

  占豪:如何避免两面挨耳光 

  持有潜力股的投资者应继续耐心持股。短线客要观察下周初的走势了,看是否能够突破,不能就适当减仓;还有资金要投的不要盲目,周末抓紧选股,然后等下周看出现什么样的时机再下手。

  小杜:下周三种操作思路及仓位控制 

  展望下周,市场在经过如此大的震荡之后,可能还要有进一步冲高的潜力。至少在后面我个人认为不会出现周三那样的大跌了。

  一和家家:前高附近市场难免反复 

  敏感时期,可在股指冲高受阻时适当减持,以回避短线调整风险——周三单日暴跌携带巨量,引发短线调整应在情理之中,切忌盲目乐观,但也没必要盲目看空做空。

  村长:回升无量 下周长阴可见 

  对于下周的大盘走向,村长维持看空的观点。今日是周五,沪指报收长下影周K线,技术上我们可视为是单边上扬形态的阶段性拐点,下周的周K线有可能会向下吞掉本周的长下影线,沪指完全有可能再探本周的低点,股指长阴随时可见。

  叶弘:山寨版牛市将继续在八月延续 

  八月股市,仍然会在比较宽松的政策环境,与货币环境下运行。新股扩容预计会加速,七月中国建筑四川成渝相继发行上市,造成大盘震荡,或只是IPO重启的序幕。八月新股发行上市,或是延缓大盘向上推进速度的主要调控手段。

  徐湘毅:下周大盘还有余震 

  虽然说,这两天的行情已经看到企稳迹象,但是有一点可以说明,这就是:大盘还有待技术上的修复,这就难免会有余震。还是那句话,30日均线是它的保命线。

  徐文明:站上5日线就要创新高 

  从技术上分析,今天是本月的最后一天,大盘已经成功站上了30月平均线,从下月开始,只要每周末不跌破30月平均线,耐心等待5月平均线的上移,就会出现更会猛烈的上攻走势,具体图形可以参考强于上海的深圳成指,以及特别强势的有色和煤炭板块。

  张欣:下周一操盘关注要点 

  股指今天跳高高开,下周一还将继续反弹,如果下周一的收盘价能够突破新高,大盘将继续反弹的概率较大,但如果股指继续放量滞涨,说明市场做空力量还是很大,后市回调的压力将变大,如果真是这样,建议大家减仓为主,如果不是,继续持股观望,下一轮的反弹高点应该在3700点附近。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