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趋势不改震荡盘升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7:36  新浪财经

趋势不改震荡盘升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股指高开高走,周四、周五的上涨把周三的跌幅收回多半,沪指重返3400点上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再度萎缩,个股普遍上扬,两市不足50家个股下跌,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截至收盘,沪指报3412点,涨2.72%。

  华讯财经:七月完美收官 大盘笑迎红八月

  展望后市,5日线暂时被收复,暴跌后的市场人气已经逐渐恢复,大盘震荡攀升趋势不改,大盘的强压力位位于3450-3500区间,而3250-3280一带是大盘的支撑位,3150一带的缺口依旧有强支撑。

  国诚投资:机构散户齐做多 迎接八月开门红

  后市预测,慢涨急跌是牛市的运行模式,大盘经过连续反弹后随着资金的大举介入,已经逐步接近大跌前高点,由于市场暴跌前的被套资金将选择解套出局,市场压力也将逐步加大,毕竟抄底资金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反弹短线已经获利,有离场要求。所以大盘在前期高点附近还将反复震荡。

  九鼎德盛:收复均线失地强势再现

  经过短线的反弹,技术上的不利形态将被很快被化解,市场的宽幅震荡应为主力洗盘所为,市场强势格局不变。目前技术指标已快速调整到位,KDJ指标有形成金叉的可有能,MACD指标在高位死叉向下后短线有重新走好的迹象,未来仍有继续创新高的潜力,建议投资者不要一味追涨杀跌。

  南京证券:两日反弹收复失地 趋势不改强势续

  市场在经过大跌的洗礼之后,在金融、有色的先后带动之下,继续保持强势格局,而目前流动性充裕的格局仍将没有发生太多的改变,在这种态势之下,原有的趋势仍然有望延续。而在后续大盘的运行过程之中,则更应注意成交量以及政策面的变化,这些都将是影响大盘未来运行轨迹的重要因素。而如果政策面仍然维持稳定,量能也仍能有效配合,则大盘的震荡攀升的势头就将仍然可能继续。

  中国牛市网:电力有色发力 大盘重拾升势

  总之,今日沪指长阳报收,技术上的上升通道重新开启,收复失地后将大幅拉升,震荡上升的主旋律仍然是后市的写照。

  世基投资:股指直逼前期高点 震荡上升主基调

  我们认为市场最终会突破,但短期的报复性反弹过多消耗了多方力量,也再次积累了一定获利回吐压力,我们认为在高位进行充分蓄势,更有利于后期行情的展开,大盘震荡上行趋势将得到保持。

  金证顾问:股指强势上攻逼近前期高点

  目前市场已经逐渐走出了上升格局,因此短期市场仍有惯性冲高的动能,但是需要保持谨慎,密切关注前期3454点的高点能否在短期被有效突破以及成交量能否有效放大,今日沪市成交金额2281亿,后市还需进一步放大,同时需要关注热点板块的持续性,这些将成为短期市场走势的关键。

  倍新咨询:下周大震荡仍有可能发生

  两天的反击也很难消除市场的谨慎心理。随后的走势即使不会出现三段式的中级调整,也很难逃脱区间震荡市的命运,这已经是很乐观的预期了。大盘未来2-3周的时间都应该进行区间震荡,主要的运行区间为3100—3400点,现在的点位已经超出上限,因此下周初的调整压力是比较大的。

  东海证券:洗盘结束加速上行

  今日股指的强劲表现确认,周三的调整只是一种正常的技术性回调,市场依然保持着急跌慢涨的牛市节奏。目前的市场,除了偶尔有部分利空传闻能够造成一定恐慌之外,做多的信心已经十分坚决,后期再出现大的调整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新旗舰中心:快速反攻之后关注成交量的配合

  短期应重点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后市大盘要想保持目前的强势格局,短期震荡应该在5日均线上方完成。而一旦5日线再度失守,则将会引发市场新的抛压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