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震荡未结束谨慎看多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7:43  新浪财经

震荡未结束谨慎看多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剧烈震荡,沪指连续5日收阳线,沪深两市双双创反弹新高;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再度刷新本轮反弹成交额新高。今日沪综指开于3434.32点,最高3439.92点,最低3392.43点,收于3438.37点,上涨3.16点,涨幅0.09%,成交额2468亿元;深成指开于13785.85点,最高13881.14点,最低13634.79点,收于13836.66点,上涨93.26点,涨幅0.68%,成交额1319亿元。

  华讯财经:震荡未结束 宜谨慎看多

  今天大盘又以震荡结束3400点之上的洗盘,后期震荡攀升格局不改,大盘的强压力位位于3470-3500一带,而3380-3400一带是大盘的强支撑位,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保持情形的头脑,涨幅过大的个股不要追逐,而有补涨要求的和中报业绩预增个股,以及重组题材个股,我们当可以考虑。

  股市在线:放量五连阳或酝酿技术调整

  我们认为市场中长线趋势良好,但短线具有技术回调的需求,高位的跳跃式上涨不显稳重,这不是健康持续的形态特征,投资者应注意短线风险。如果市场继续亢奋上涨,未来几个交易日有可能酝酿较大幅度的调整。

  近两日可能有大点的振荡

  明日5日均线将上移到3402点左右,这是短线的支撑,短线关注它的得失。考虑到动态的变化,明日收盘不宜失守3425点,如果收阴在之下,短线还有下探的动作。关注外围的走势,外围下跌多会影响明日的走势。

  国诚投资:天量创新高 分歧加剧已今非昔比

  大盘震荡加剧,盘中一度击穿3400点整数关口,随着货币政策的微调及新股发行速度明显加快,大盘压力逐渐增大。由于连续上涨聚集了人气对目前市场起到依托,一但市场稍微出现偏空消息回落,市场人气将立即散去,将对大盘形成助跌作用。一旦大盘调整将比预期要大。海啸来临前,一切都是平静的,所以大盘短期风险依然存在,不要忽略。

  九鼎德盛:板块有序轮动支撑市场

  场在持续五天收阳后,由于股指脱离均线较远,盘中震荡将不可避免,同时,近期市场量能持续放大,一方面显示市场做多热情仍在,大盘仍有上行空间,另一方面也显示随着股指的持续上行,多空的分岐开始有所加大,市场震荡加剧已难免。不过,目前市场中板块保持有序轮动格局,市场赚钱效应也很明显,支撑市场保持强势,市场盘升格局一时难改。

  南京证券:政策基调未变 上冲空间仍存

  从技术上看,股指依托5日均线上行趋势保持良好,量能配合理想, MACD红柱继续放大,股指有望继续维持强势,但调整压力也是相当大。我们认为大盘调整空间有限,尤其是在外围环境好转的情况下,股指在震荡之后更有利于其惯性上冲,投资者对于盘中适当的调整不必过于恐慌

  倍新咨询:震荡创出天量 行情仍可延续

  中美能源合作对话高峰会激活了蛰伏已久的新能源板块,对此我们也在文中有过多次提示。一旦热情重新点燃,作为长期主题之一,新能源股必将反复走强,加入到众多热点的洪流中,为大盘向新目标迈进推波助澜。同时,对货币政策的观望期告一段落,地产股在被压抑半个多月后也开始跃跃欲试,说实话,面对如此多的入场资金,预测股市这一波上涨何时结束比较困难。

  中原证券:大盘股休息 小盘股趁机表现

  股指在突破3000点之后,连续出现巨量上扬、震荡也开始加剧,市场乐观情绪空前高涨。投资者需要注意大盘随时可能出现的更大级别的震荡。我们预计管理层大幅调整宏观经济政策的可能性不大。A股有望继续震荡上扬,但随着股指的持续放量上扬,需要注意短期冲高回落的震荡风险。

  世基投资:蓝筹股分化导致大盘反复震荡

  从技术面来看,连续大涨之后调整也难以避免,因此,大宗商品短期可能出现休整;此外就是成交创出天量水平,高位放量结合波动加大,表明多空双方的争斗进入白热化,短期建议密切关注指标股动向,若金融、地产、石化等权重短期未能取得重大突破,不排除大盘有冲高回落的可能。

  东海证券:强势震荡消化浮筹

  大小盘股不同风格板块之间此起彼伏,大盘权重股之间也切换着活跃,这使得市场人气始终得以集聚,大的调整难以展开。而管理层对于经济政策稳定性和连续性的一再强调,使市场资金也敢于持续做多。预计下周二光大证券申购前后方有较为严峻的资金压力产生,本周市场总体仍有望震荡上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