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场热点全面开花 沪指涨1.86%站上34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5:02  新浪财经

市场热点全面开花沪指涨1.86%站上3400点

  新浪财经讯 股指延续上周强势,本周开门红,沪深两市强势上扬,双双创反弹新高,沪指站上3400点。市场热点全面开花,板块全线飘红,个股普涨,仅200只个股下跌,推动股指节节走高,两市成交额较上周五放大,创本轮反弹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3435.21点,涨1.86%。

  主板IPO重启首单四川成渝今日上市遭爆炒,涨幅最高达323.61%,盘中两度被停牌;四川成渝收报10.9元,涨202.78%。

  消息面上,央行发文明确继续实施适度宽松货币政策李克强:发挥好财政政策对保增长惠民生作用发改委: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日趋明显证监会:108家企业首日递交创业板上市申请A股市盈率达28倍1.8万亿打新资金解冻微软拖累纳指告别12连阳

  今日沪综指开于3377.72点,最高3435.93点,最低3376.29点,收于3435.21点,上涨62.61点,涨幅1.86%,成交额2434亿元;深成指开于13599.66点,最高13751.74点,最低13465.72点,收于13743.4点,上涨211.68点,涨幅1.56%,成交额1131亿元。

  盘面:

  沪A 上涨:709 平盘:44 下跌:101

  沪B 上涨:44 平盘:5 下跌:5

  深A 上涨:592 平盘:57 下跌:99

  深B 上涨:34 平盘:11 下跌:10

  板块个股:

  有色金属板块大幅上扬,今日领涨,截至收盘,辰州矿业中金黄金云南铜业恒邦股份山东黄金涨停,吉恩镍业中孚实业锡业股份云铝股份中国铝业涨逾8%。

  钢铁股表现亦较强势,太钢不锈安阳钢铁涨逾9%,韶钢松山武钢股份柳钢股份马钢股份鞍钢股份宝钢股份华菱钢铁涨逾5%。

  航空股表现活跃,南方航空ST东航*ST上航涨停,中国国航涨8.05%。

  后市展望:

  渤海证券:管理层继续坚持宽松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坚决表态稳定了市场的信心,而且我国宏观经济的复苏越发明确,加之基金发行的提速、市场热情提升和通胀预期所导致的储蓄搬家以及海外热钱的流入共同组成新的流动性推手,为市场继续上涨提供新的资金来源,继续推动市场震荡盘升。

  华讯财经:大盘的震荡攀升格局不改,中国石油是制造剧烈震荡的元凶,今天作为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多少预示着股指的大幅震荡的局面在本周极有可能继续,并可能加剧。

  股市在线:技术上,沪指收出光头光脚阳线,显示多头依然保持绝对优势,不过指数远离均线运行,技术压力越来越明显。在随后几个交易日,大盘可能惯性冲高后出现回落,投资者操作要谨慎,当前技术压力非常显眼。

  中原证券:预计管理层大幅调整宏观经济政策的可能性不大。A股有望继续震荡上扬,但随着股指的持续放量上扬,需要注意短期冲高回落的震荡风险。

  更多内容请进入股票频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