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大盘仍以向上震荡为主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6:33  新浪财经

下周大盘仍以向上震荡为主十大博客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盘中大震荡,尾盘收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及煤炭、有色板块贡献较大,成交量较上两个交易日放大。沪指收报3372点,涨1.33%。

  叶弘:下周大盘仍以向上震荡为主 

  现在看来,机构资金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要在大盘蓝筹股身上玩下去了。表现在盘面,分化日益严重。每天只要大蓝筹们上涨,其它的股票也就只能干瞪眼——或小幅回调,或横盘整理,或无量下跌,或眼巴巴地看着中石化、中石油轮流跳舞。

  小杜:我们离顶部还有多远 

  一切都与往日有所不同的大盘,给了我们什么样的预示呢?我们离顶部越来越近,下跌压力越来越大,指数急拉加速赶顶,中石油兄弟们在一起配合主力完成急拉任务。这一切的诡异,掩藏了这种非常危险的目的。

  淘金客:下周或迎来更疯狂上涨 

  周五大盘走势一波三折。早盘跳空高开,午后继续拉高,随后出现近百点跳水,但尾盘股指顽强上涨。由于下周中国建筑巨额申购资金解冻,股指也再度面临重要技术位需要突破。

  图锐:剧烈波动传达一大信号 

  让大盘如此剧烈的波动并非“煤油大动”的本意,只是两种因素刚好互相诱发,互相促进而已,可以看到,在尾盘许多在调整中“错杀”的个股(比如航运龙头中国远洋,地产龙头华侨城A)迅速回到了原位,证明仍然有资金主动坐多的品种出现。

  彬哥看盘:有色千里走单骑 周线实现六连阳 

  两市大盘全天创出新高后惊现大跳水行情,尾盘被拉升,两市指数双双收红,日线收星,技术指标上看大盘依然处在强势的多头形态之下,大盘周线走出六连阳的形态,沪指周涨5.73%。

  spengq:盘中跳水正常还不到惧怕的时候 

  今天盘中的表现仍属正常,大盘实时图上的双底处正是短线客们补仓的良机。需要提醒的是,随着大盘越是接近或跃过3400点,类似跳水现象还会经常发生,因此对个股的操作也将更难。虽然今天最终几乎把跳水的失地完全收复,但翻红的个股仍然只有三分之一,大多数个股无力翻红。

  一和家家:沪指三连阳做多没商量 

  从技术面来看,由于沪指从1664点反弹至今已经实现指数翻番,并且中途并未出现过像样的调整,因此近期市场的调整压力越来越大,股指大幅震荡的概率加大。

  启明:下周震荡更刺激 

  面对着指数的暴涨,我们认为持续的暴跌是不会出现的,大幅震荡之后市场还是有很大的机会的。我们继续建议大家寻找那些持续没有涨,至少三个月构筑箱体震荡的板块和机会。

  薛汉波:股市正朝着预期目标前进 

  股市现在的上涨速度让一些人感觉发慌,因为年初股市还在2000点下方萎靡不振,只有半年多一点的时间,股市的点位已经超过了3300点,而股市上涨的步伐仍然强劲,上涨仍然是目前股市的主旋律。

  wu2198:09年首波大调整来临 

  不要以为半山腰就没有风险,半上不下的境地其实是最危险的。所以在2009年首波大调整来临之前投资者,需要做好防备,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痛。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